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生日很快乐! ❤


很感谢朋友们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温馨的生日祝福~
面子书,whatssapp, sms 都是你们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们为我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生日蛋糕,生日大餐,还有一切一切你们为我所准备的,
谢谢你们的陪伴,拥有你们真的很好!



一连串的庆生虽然很累,但是心情是开心兴奋的

最近疯狂爱上 M0et 香槟,很谢谢你们哦


生日前夕晚餐在
Blue Reef Fish & Chips





还有那些生日的午餐晚餐,谢谢好友们的陪伴~



❤ 你们 :)


1 則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