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八月份 * 碎碎念*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很喜欢这首《好的事情〉〉
最近这几月里都觉得没时间, 也非常懒上来PO 文章
今天就突然心血来潮来这儿碎碎念一番~来告诉大家最近的我在忙些什么~
  • 最近学习瑜伽, 我转换成一星期两次
  • 七月八月都是我们公司非常繁忙时段,工作上少了很多时间可以偷懒 (^.^'')
  • DSLR 相机没时间去摸索了 (可能没什么时间吧)
  • 七月份去了一次吉隆坡,我空再跟大家分享吧
  • 每个周末喝茶闲聊/看电影/ 闲逛/ 吃吃喝喝
  • 在强迫逼自己抽时间来温习+ 读书, (但是每次都是不到2个钟就喊停了)
  • 连续剧整个月了,都还看不完 (我追戏特慢的阿)

朋友们最近都计划去国外旅游, 我非常非常的羡慕啊
再来原本会去上海玩两个礼拜的计划泡汤了
虽然有点失望,然而我原本的计划就是今年要赚多点钱
旅游的事或许等到明年才谈吧
我的马尔代夫,什么时候才去得成呢??

再过几天我也许会去应征, 如果那天我是幸运的话,
我恨不得请大家大吃一餐来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o^)//
哈哈! 总之我就很希望梦想成真就是了
我真的很需要改变一下 (u_u)

这个月里我又“败家”了呀,
我花了好多好多钱在保养品上等等,到现在心还是有点痛咧
虽然是在花自己的钱,但是我不是在存钱中吗?

时间飞逝~~ 转眼间已是八月份了
总觉得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但是我还在原地踏步 唉
最后, 很高兴身边有这么好的朋友们~~~
感恩~~

现在的我一直都很快乐~!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