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普吉岛Day2: 参观景点 一日游

第二天的行程- 首个地点: Kata Beach

Kata Beach 是比较安静休闲的沙滩, 没有Patong 这么喧闹
安排这全天city tour 参观景点。 导游是惠芬的朋友介绍的, 所以让我们省下好多时间。然而我在出国之前作了很多功课,最后没派上用场, 哈,没关系, 这样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呀!最棒的事,导游懂中文,所以语言上是完全没问题的!

第二站: Big Buddha 白玉大佛
入场免费, 由于穿短裤,这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围上围巾。 天气真得非常炎热,各个都汗流浃背
真的很壮观,这里是phuket 最高的佛像

过后去最大的庙宇 Wat Chalong
午餐时间,吃当地的食物, 我点干捞的, 蛮好吃
过后去市镇中Central Festival 广场, 逗留45分钟后,就向往神仙半岛看日落

神仙半岛 (Prom Thep Cape) 坐落在最南端的山顶上。许多游客在这view point 观看这一幕夕阳西下的美景。几年前的我在台湾阿里山看了最美丽的日出,几年后的现在看了最美丽的日落, 哈

过后晚餐时间, 用完了丰富的午餐,就去看人妖秀。 May 和 Christine之前在曼谷看过了,所以 回酒店休息,我们看9.30pm 那场,门票THB900
未进入会场前游客们可以跟人妖合照。 在众多人妖之中,我最爱看得就是这位了,他也是最受欢迎的, 很多游客都包围着他跟他合照, 而他两只手也握着满满的钞票哦。我当然也忍不住跟他合照拉, 他真的太漂亮(比女生还漂亮的漂亮)太可爱了呀!合照必须付费THB 4
shirley 说我像学生妹的look, 哈!我很累的样子!但, 的确很累啦!

看完了show 就会酒店休息去了,明天一大早去我们期待很久的Similan Island 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