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Jingle Bell 2011!圣诞快乐!

"u better watch out, u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最近电台一直播放圣诞歌, 听着圣诞歌,心情也变得愉快,很轻松。 我爱圣诞,五彩缤纷的圣诞摆设,圣诞树,雪人装饰,让这佳节充满着更浓厚的气氛。

身在热带国家的我多么向往西方国家浓厚的圣诞气氛,过着白色圣诞,看着雪人,下雪的情景,多么浪漫啊! 还记得去年的24/12 和carol 飞去圣诞气氛很浓厚的热带国家- 新加坡庆祝圣诞, 好难忘的回忆, 还记得当时倒数迎接Christmas ,乐队唱着"we wish u a merry xmas, we wish u a merry xmas~~"那瞬间我好感动,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对未来充满着很多希望~ (哈)

圣诞节的来临, 很多商家推出了很多关于圣诞商品. 我的确被这些美丽的包装给吸引住了。感激拥有这么多贵重的漂亮礼物 ^^

圣诞限量版迷你香水
Swarovski lady pen
The body Shop 圣诞礼盒 (我爱的cherry blossom 味道)^^
第一次接触Chanel 化妆品
Christmas Eve 在TGI Friday 吃圣诞大餐,由于刚病好,所以胃口还不是那么好。 之前还很羡慕Fionn可以生病,可以拿病假不必上班(Fionn 你一定觉得我很白痴 @_@), 过后真的祸从口出,终于病了。 拼命地喝何人可凉茶,吃vit C,狂喝水,为了是能趁圣诞节之前痊愈,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 ^^

Parmesan crusted chicken quesadillas
Strawberry field salad
Tennessee chicken & shrimp
Roasted Turkey
Christmas pudding
chocolate brownie
晚上Party. 隔天下午RedBox 唱k

今天还是假日,原本想要update 关于所有phuket的文章, 但头觉得还是重重的,可能antibiotic 的作用吧! 所以只能先Update圣诞篇咯!
刚才去购买我向往已久的床,实在太开心了! 觉得很满足! 感恩! ^^ 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大家圣诞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