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送旧迎新开心乐龙龙迈向 2012

还有2天新春佳节快来临啦! 大家都忙着办年货,买新衣, 大扫除。 当然我也一样, 最近忙于新房间的事情,工作上又很忙, 幸好手头上大部分的工作已完成, 开始有着新年的心情, 街上张灯结彩,新年装饰,充满着新年的气息, 新年歌当然也少不了。我很爱新年歌曲,尤其是传统新年歌,真的百听都不厌, 听着听着心情都变得愉快起来啦!好有Fu !

一年之计在于春, 我真的没有很多的计划,或许之前说得太多就成不了真了。 哈!总之, 就是希望心想事成,万事都如意。希望今年真的是很好的一年, 我会好好把握机会, 工作顺顺利利!那些小人离我远一点, 是非谣言未免也太恐怖了,中伤人家,造谣者真的一点口德都没有。平时都不喜欢八人家事情的我,一直相信我不八卦人家,人家也不会八卦我的道理。怎么知道........... (唉)

好啦话说回来, 上星期重游新加坡,这一次收获丰富呦!开心ing. 拥有了许多, 感到大大的满足感!
这一次我真地为了Abercrombie & Fitch 品牌而来。 我很喜欢这牌子的衣服。 在那里还可以跟帅哥合照, 哈! 这里的员工各个都好有型, vivian啊, 那里有许多180cm 的,你真的要去看看!^^
我日想夜想的Garrett爆米花, 终于可以再次吃到! 太好了!我的新加坡游记在酝酿着, 哈哈,快发布了!

最后祝大家也祝我自己
“龙年行好运“ 新年快乐! 恭喜发大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