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春节游云顶高原

农历正月初四

新春佳节的云顶人山人海, 热闹极了! 我又到云顶一游了! 云顶高原有我许多童年的回忆,小时候时常跟家人上来云顶度假,尤其走在Highland Hotel 那段路, 好怀念~~~

晚餐时间我们来得有点迟。 由于没预先定位,云华宫& 泰华宫都满座。天时地利人和之下,来到了获奖无数的橄榄餐厅 The Olive Restaurant

时尚高雅,获奖无数的欧式餐厅, 来过无数次云顶的我,却是第一次踏进这里。这家餐厅5星的食物,如:意大利餐` 地中海餐`西餐等,加上优雅又浪漫的环境,舒适的灯光,真的是很享受!有幸可以品尝这家高档餐厅美味的食物呦

这些壮观的香槟酒类摆设,吸引着我的目光


爱美酒的我,多希望可以品尝到这里的每一瓶美酒阿 (晕)

可以感受到时尚又高雅豪华的环境
所谓慢功出细货,食物来得有点慢,我们一边很有耐心的等候,一边享受着white wine
这瓶white wine真的赞不绝口!
Alsace Gisselbrecht RM188
Signature dish
Sea Bass RM70

Pasta Capellini RM70
Salmon Pizza
RM70

加上矿泉水 Arte Still RM22, 总共RM501.10 ( 包括10% Service Charge +6% Govt Tax) 个人觉得蛮昂昂贵的一餐

我们离开后去了Patio Bar & Lounge 喝点酒,听Live Band

餐厅外的新年布置, 好美!

回酒店后再继续拼酒, 我真的投降拉, 人老了,真的不能喝了 T^T, 明天一整天都在宿醉着, 多痛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