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新加坡住宿: 滨海湾金沙酒店 Marina Bay Sands

这一趟入住了新加坡最顶级的酒店
也是目前为此我人生中住过最豪华的酒店 Marina Bay Sands Hotel
真的好开心哦! ^^
由 美国拉斯维加斯金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5亿美元打造的新加坡滨海湾金沙综合娱乐胜地。滨海湾金沙酒店拥有2560间客房和套房,是新加坡最大的酒店。

整个酒店建筑的斜塔和竖立的柱子在23层 楼连为一体。酒店第一座大楼构造的倾斜角度最高达26度,是新加坡历史上最复杂的酒店建筑之一

酒店在建造过程中几乎是以每四天起一层楼的速度向上攀升, 创造了新加坡建筑史上的奇迹。目前,滨海湾金沙酒店已经成为新加坡中央商业区的新地标建筑。

金沙酒店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气派,非常豪华, 还有这里的员工超多的, 无论你在哪个角落就可以看见员工的身影, 也可以证明这里的服务一流。

当我一抵达酒店,看见许许多多的员工站在酒店外接侯欢迎住客,犹如巨星般的待遇, 为你打开车门, 帮你拿行李. 那么多的员工我还是第一次见,我心里想:只是聘请不止这些“迎接住客“ 到达的员工都多不胜数了,何况还有其他的员工呢?更加不用说!金沙有钱得不得了啊! ^^"进入大厅时许多员工在外,也有许多德士

lobby 等待办check in 手续时,可以一面欣赏美为宾客呈现的精彩华乐表演。
我们的房间坐落于Tower 1
宽敞明亮、清新宜人的客房面积达47平方米
自动式的窗户外就是有海景 (我猜应该是南中国海吧!)
床侧有面大大的镜子
床的两边也有镜子, 随时随地都可以照镜! 呵呵
时尚优雅的装潢风格
42 英寸互动纯平电视具有有线电视和点播电影 (* 点播电影另收费)
设有独立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间的宽敞浴室, 拥有两个洗手盆
左边是马桶间/右边是洗澡间
左边马桶房
右边沐浴房
提供Paiza 品牌的设施 (非常好用,头发不会觉得干涩 ^^)

房内设施:行政办公桌,保险箱,熨斗和熨衣板,咖啡壶和茶壶,迷你吧
具有香槟杯,红酒杯等
迷你吧饮料好多!
还有香槟咧!
好多酒类阿!
这些饮料都需要额外付费滴,所以我一样也没动过!他们家的雪柜具有sensor,当你一移动这些饮品,几秒之内你没放回(我想应该是5秒之内吧),就自动charge 你啦!

好美的细致原子笔,我把它带回家作纪念!
住这里的宾客享有的特权
*免费使用 Sands SkyPark
*Banyan Tree Fitness Club 独享使用
*抵达时提供免费机场班车

还可以免费高速上网 (只要是在金沙哪一个角落也可以上网, 而且速度是超快的)
大厅里有可爱新春瑞龙摆设迎接龙年到来!

在金沙里,哪里都可以不用去了,就呆在这儿享受就足够了!>.<
回想起在 空中无边泳池 Skypark 的情形,心中还是很感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