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新加坡:2012 购物篇

在新加坡购物时件非常开心的事 (其实无论在哪里购物也是开心的 ,好不好?)
唯一心痛有点不舍得的是兑换率未免也太高了呀!
SGD1.00 = RM2.45
难怪阿, 我多么希望可以在新加坡工作, 赚新币, 然后再花新币 ,这样才不会那么难过吧? (昏)
这次的旅程真的满载而归, 太开心了!

YoyoYo!我无法相信我拥有了它! ^^
直到现在心情还是很喜悦 ^^ 我可以说低调到连我身边的好友某天突然间察觉了它,问了我价钱, 我还低调到回答他“ xxx块” (我没注明是新币=.=), 之后她搞清楚后才怪我干麻一早不说是新币, 哈! 在新加坡购物可以做Tax Refund. 下图是我在orchard 全部战利品

AX, Abercrombie, Mng, Uniclo, H&M, Forever 21
现在一边写心情还是开心着的咧~~~~
在机场也不放过最后一分钟购物- Charles & Keith
这是我每次来新加坡比买的物品 ^^ (之前在orchard看到后没买心理还是怪怪的, 所以还是买下它, 比较安心吧)

新加坡乌节路是个购物天堂, 光在那儿走一整天也嫌不够, 这一次错过了Bugis 区那儿, 听说那里的东西选择蛮多的, 唯有下一次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