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低落的一天

这一篇是我情绪非常低落时写的。 想要嚎啕大哭,哽咽在喉咙中,如果不放声痛快地哭一场,根本就是发泄不了。如果我流泪了,是因为为我自己难过, 好想我的阿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都会特别想他,还是他老人家感觉得到我的痛苦我的遭遇我的心情呢?我控制不了我的泪水, 我知道我要坚强

我身边并没有什么人对我好,我只知道只有我自己对我最好, 真的, 如果我不再对自己更好,谁会呢?你对他们好, 都会嫌你 , 每天忍忍忍的时候,再高的EQ 也会爆炸。 那些你以为他们会对你好的,真的有时候会让你失望,说真的对我好又怎样,你们没这样的义务,人本来就是孤独的

我好想放弃这个世界, 我好像放弃全部东西,根本没什么东西值得我去留恋

我知道怒伤肝,喜伤心, 思伤脾,忧伤肺,恐伤肾,生气很伤身,这一次我又破例地伤了肝脾一次,对不起。

无论如何,我会保持乐观人生态度

写于3/8/2011 22.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