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能吃是福啊!

最近胃口好好, 之前饱受肚子涨气的折磨,从中才领悟到“能吃是福"这话中的道理。

现在我的好胃口回来了! 大吃特吃的感觉特别棒呀!

Sakae Sushi


我爱的 grilled squid
waiter 介绍我们新推出 Scallop寿司- Supreme Hotate Sushi,
懵懵懂懂去点了, 看单后才知道价钱 RM11.80 ....... 好贵!
喜欢吃辣的我, 也喜欢点Kimchi soup
相较之下,这碗汤的scallop 的确比寿司的来得大
** *** **** ****** **** *** *** *** **** *** *** ***
Dorae - Korean BBQ Restaurant




Tsuruya - 鹤屋日本料理



************************
Pacific Coffee
Latte Caremel好好喝

下午茶 - Secret Receipe


我最爱的mable Cheese cake


在家里也要吃~吃~吃!!

New Zealand Natural ice cream
Mint + Chocolate (赞)


老行家芦荟
偶尔来杯芦荟养颜一下 ^^

我爱喝的洛神花茶 ^^

最近超爱吃Toro Ball
所以都到处去吃看看到底会不会比snowflake 来得好吃吗

Bikkuri Station @ Bukit Mertajam
不知道是我幸运还是这家店那天大方,给我超多的Tora Ball 啊! 而且整碗都是满满的!
豆花黑白配 (豆腐花配上黑芝麻)


*********************************
茶园 @ Jalan Ong Yi How

***************************
当然也不少不了刚进军大马市场的 鲜芋仙

招牌仙草冰
他家的芋圆地瓜圆很Q, 口感相当好!

*******************************
糖伯府港式甜品屋
饭后当然也少不了甜点,每一次芒果必定是我首选 ^^

芒果雪山杨枝甘露

芒椰芒冰爽
     
Mango 布丁
芒果黑糯米

小吃芒果芦荟豆花奇异果哈! 又再Order 芒果黑糯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