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碎碎念: 三月份

你問我現在快樂不?除去那些使我不快樂的人和事,我沒有不快樂 - 张小娴
生活中难免少不了烦恼,忧虑,加上那些使你觉得不快乐的事,
还有那些看了不顺眼的人和事, 就一直出现在你生活中脑海里
我知道烦恼是自找的,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态度去了哪?

有时候我再度怀疑到底生活是为了什么? 人生意义到底在哪?
我很想飞到其他国家走走看看,世界真的那么大, 或许看更多后,
视野更开阔,人生观也大大的改变
如果不必工作两三个月的日子多好,我只是说如果。

心里一直希望日子赶快过,我一想到在多不久的将来,就是很开心,
可是算一算也蛮久的,将开始重新的我, 我不要过着负担重重的日子

现代的人都喜欢名牌, 不管事物或人, 都喜欢冠上标签
对我来说好的气质才能够衬托出名牌, 没了气质,在怎么样好的名牌看上去也不好看
什么年龄拥有怎么样的名牌, 不然真的会让人家觉得你被包养,不然你真的是名媛
不是说不喜欢名牌, 我会欣赏人家名贵的包包,我也好羡慕他们,但我不会酸葡萄
我不会特地买那些非常高昂的物品, 因为什么样的年龄,工作地位, 就应该适合什么样的物品

心里一直藏着这么一件无谓的琐事, 无谓的人一举一动看了都很恶心, 他却是时常出现脑海里
说真的我看不起那些空核的人,就算你名牌再多, 书读得多么高, 用着多高科技gadget,
我不觉得高尚
那种玩弄手段有心机,基本的道德观都没有,多么可悲
为了是骗取人家的一双不怎么样的鞋,我觉得好cheap

被我早已看穿, 我超讨厌人家突然间的问候,过后就无声无息,
那种叫做吊你隐, 要人家时不时都把你记着, 都是过去式了,
干麻还做这样无谓的举动?你是怕没有了鱼, 留住虾也好过饿肚子?

什么烂理由谎言,说透了还不是为了“情”字而暂时关闭?
你只有能力骗取那些傻的人,因为你还想保留着后备轮胎
我知道你们一定为他打抱不平, 觉得他不是这样的为人,
还不是你忘不了他?

身边做推销的人给我一种很逼人家的感觉,不好受
礼貌的婉约拒绝,换来的是...
就是有些人喜欢死缠烂打,要让你对他们反感为止才甘愿离开
我佩服他们厚脸皮的精神, 如果换是我, 一定知难而退
基于多年友情我尝试用另一个角度去想去看
往往让我觉得利益多过于需求

原来每天上班等下班那种心情,叫做“空虚”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我喜欢无所事事的日子, 可是有时觉得好颓废
越来越不喜欢应酬, 我只喜欢跟些很好的三五知己聚会
那才是真实的我, 我讨厌跟做作的人聊天, 我没办法跟他们一起演戏

近日来没去夜店很久了,哈 2012 开始到现在
觉得身体头脑也精神多了,人也更健康
我不喜欢早上醒来blur 的感觉,更不喜欢宿醉

谈起购物,我真的比以往买很少了, 真的
现在我在拼命清完以前所买的瓶瓶罐罐
我购物欲很强, 会一时忘我
我在降低对购物的欲望,买得越来越少了
希望将来可以大大的减低欲望
如果找得到生活的意义, 就算缺少了哪一样,也不会觉得怎么样

虽然今年对于我来说日子很难过,很苦 ,不过我相信“苦尽甘来”这四个字
保持正面想法,才拥有正面能量,吸引更多好的事物

是的, 我没有不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