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婆婆安息吧:第三天

昨晚总算可以睡得比较好了,大约9.30就起床, 心情似乎比较平静了。今天我会带相机去那儿, 因为小姑说可以拍照留念。我等他们说很久了其实。 总算如我所愿,我可以拍下灵堂情景, 这是唯一最后纪念。

昨晚开始佛教念经班会诵经两个晚上,大概1 个小时而已 。 然后就继续道教的kong Tek. 昨晚的晚报已登出卜告, 阿麻, 我真的不想您有这么的一天

今天大概1点到达。 今天我们每个家庭择各自的金纸银纸给婆婆,将会放在盒子里。

我想起阿公去世的那时候,婆婆面带笑容地对我说,“阿公死了........”,那个情景我还记得, 你那时坐在轮椅。 当我们念经时候,你坐在一旁。 了我想着当时还活着的你...

昨晚您的姐姐来看您,她跟你真的很像, 您自己也特别觉得。今天您的妹妹也来了,她也 跟您好像, 尤其那个笑容, 好像“饼印”一样,我想念您的笑容

今天您的大屋已到。您的容颜还是一样安详 。

以前旧邻居来了,我看见他们,我心里又忧愁起来了。 以前大家住在同个村子, 大家的脸都很熟悉,现在却缺少了您

今晚的食物好多, 也很好吃, 烧猪一大只。慧婷好有心来这儿, 谢谢你!

明天是最后一晚了,大后天你将睡在山上了, 阿麻,我真的好舍不得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