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韩国餐: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我对韩国的食物并不怎么熟悉,因为 Daorae 让我爱上韩国餐

这是我第一次光临位于Tanjung Tokong 这家, 之前都是去Krystal Point 那儿.
这一次我们没点烤肉, 然而点了让我非常着迷的两道食物 ^^

辣炒章鱼 Nakjee Bokkum RM35 (Nakjee Bokkum)

喜欢辣中又带点甜的酱汁配上章鱼, 美味极了! (如果章鱼再加多一点会更加好 XD)

这道我也好喜欢的
嫩豆腐辣汤 RM18 (Soon-dobu-jjigae)

辣炒年糕 RM30 (Dderk Bokgi)
Korean Raspberry Wine RM40 (Bok-boon-ja)
吃韩国餐配上韩国酒, 哈!很爽
韩国餐有许多我很喜欢又很好吃的料理, 可是人人都会喜欢的Kimchi.我却不爱 ~.~ .
我知道它营养价值很高, 可惜遍遍就是不喜欢
天晓得或许我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改变我的口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