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普吉岛Day4: 逍遥自在游在Patong

普吉岛的第4天在第4天才真正的来Patong 海滩看看它迷人的景色, 拥抱阳光海洋沙滩,
有许多水上活动, 降落伞等, 也有许多洋人在这里悠闲地躺在躺椅上看书休息

这一天是完全没计划的行程, 就是走走看看,随心所欲,
放慢脚步看phuket 的美!
也是我们行程中最轻松的一天

一整排的躺椅,让游客们可以躺在这儿看海,听海吹海风, 也可以放空

christine 和我 (看, 洋人们在我们四周)lol
炎热天气,喝椰水来解暑一下
休息大约2 小时左右, 沿路走回酒店时,回头一拍, 再见了Patong 海滩!
来阳光沙滩的地方第一件事比做的是什么?
当然是穿上比基尼拉! 哈
我人生中第一次比基尼就献上给Phuket 了!

在我们还未去海滩前, 我们就换上比基尼在酒店里猛拍!(自恋到~~~)
感谢我的 Nex C3 让我拥有许多漂亮的照片 lalala~~~

下午就随地逛逛, 这是夜店区 (Bangla Road) 其中一间在装修的店
我们进来这间日式料理Sushi Box 喂饱肚子, 食物不贵又好吃, 值得一试!
359Baht
我们又去Jongceylon shopping mall. 因为之前也没真正的逛到

我找这架大船有够久了, 终于让我可以看见它!
天色渐暗, 我们坐TukTuk 回酒店去了,
这里TukTuk 好贵, 大概一趟 (200B)

他们提议这天晚餐吃得比较丰富点,
因为平时我们只是到酒店附近的挡口吃而已
我想起网上评价很高的 Restaurant 99 , 就带他们去了

没给我特别惊喜,有点失望,可能对它期望太高了吧

大家都喜欢吃辣, Tomyam Kung 是必点的,
至于凤梨炒饭呢, 听说也是必点的, 可是就是让我失望了好几天
卖相不错,可惜咖哩粉味太重

在泰国当然也少不了body massage

最后一夜了,不想这么早休息,但也不想去夜店
我们只在泳池, 房内喝酒,聊天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收拾行李,这5天4夜过得还蛮真快的
我们说好明年再度来Phuket,
不管能不能实行,
总之我们就是很不舍得离开,
更加舍不得结束这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