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新加坡住宿:Royal Plaza on Scotts 酒店

Royal Plaza on Scotts 位于新加坡 Orchard(乌节路)购物区.
可以无时无刻血拼去了 XD

中文叫做"史各士皇族酒店" 是间五星级无烟酒店,
地点优越, 隔邻是DFS 环球免税店, 酒店楼下也有许多店铺

这里交通方面,商铺云集, 应有尽有,四处都是购物娱乐的繁华地带, 餐厅多不胜数

酒店大厅的装潢散发出贵族般的气息
白色大理石地板, 弯顶馕嵌有精美的彩色玻璃

很有艺术风的天花板, 漂亮极了!

宽尚的大厅的其中一角这家酒店获奖无数, 摆放着许多奖座近期里获奖:2011 Asia Pacific Best Independent Hotel Award 房间其实不大, 不过也不小 >.<
房间里有间更衣室
更衣室里有这些设备
我觉得这间酒店的卖点就是这家咖啡机 >////<
Nespresso咖啡机
我还是第一次亲身体验用咖啡机泡咖啡的滋味 (嘻)
容易又方便极了阿~

RP 房卡 ^^酒店对面路就是Far East Plaza.
很靠近我上次住的Good Wood Hotel
好怀念一班好友出游的时候

因为住在orchard, 如果不shopping, 就对不起自己
所以阿, 唯有疯狂地购物去了
后来, 发现时间一点都不够用
多希望每一年都可以至少来新加坡一次
(我很喜欢旧地重游很多遍, 因为每次都会带给我惊喜无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