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新加坡:Sushi Tei & Bakerzin

午餐来到了Tashimaya 那里的 Sushi Tei

这家新加坡连锁日本餐厅不久前来到了槟城开分店, 我还没去过,
但可以很肯定地说 新加坡的Sushi Tei 是很好~好... 好吃的啦!

(上图: Dragon Roll 太美味了)

这里的环境不错, 想不到工作时间也是很多人
只能好奇地说一句 “ 新加坡人好像不用做工的?” (=.=)

美食当“前”跟它们合一合照先!

朋友, 这碗汤未免也太鲜甜了吧! 你看,那些lala 的肉就是很“肥美多汁”
整个壳就是满满的鲜肉 (害到我现在快流口水了)

有时间的话我会光临位于Gurney plaza shusi Tei. 希望那里不会令我失望哦!

******************************************************

下午茶时间到了
位于 The Pragon 里的 Bakerzin

原来这家店是近两年来才崛起的甜品点,深受当地女生的喜爱,
可以说是 “甜品潮流引领者”

有许多都很诱人的蛋糕, 那时候的我没什么胃口, 
所以也没特别点什么的, 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 T_T

它家的咖啡也是 illy 的



随意点了macaron
只Order 两个?(~.~)

休息片刻后,再重新出发shopping 去了!
至于 “招牌甜點拼盤” 并没吃到, 唯有下次再光顾

还有....还有....“阿秋甜品”还等着我去呢!^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