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婆婆安息吧:梦见阿嬤

自从阿嬤去世后很期待可以在梦里遇见她
我姑姑他们都曾经梦见阿嬤, 我好羡慕
那时我怀疑是不是她不想见我?

等了许久, 终于梦见了阿嬤
睡醒起来 感觉很好

之前我时不时都会梦见阿公
希望我会再梦里相见他们俩多一点

虽然只是梦, 对我而言都好真实

这次梦里的我,紧紧握着她的手哭着对阿嬤说
您对我这么好,我永远都会记得您的,不会忘记
阿嬤泪流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