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2012. 生日要快乐

上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今年没有很热闹的庆祝  因为本小姐最近不是很怎样喜欢热闹
所以简简单单就足够了! 连续享有4天的假期, 去了云顶还有吉隆坡
日子就是这样吃吃喝喝, 走走看看 XDDDD

今天星期三返回工作岗位,很没有上班的mood, 就是这样的了, 假期回来就会特别的懒!

今年的生日我是怎样的度过呢?好吧, 告诉大家~~~ 
(因为本小姐都没上传照片上面子书,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xP

首先要感谢朋友们为我安排的节目,丰富晚餐, 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面子书上的温馨生日祝福, 让我感觉很棒, 你们真的很贴心, 我很感动
不管什么样的准备,不管是欠着我的生日餐,你们的心意我全收到了,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的拉!)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 好运滚滚来

 生日前夕, 老朋友Shirley & May 带我去 [野]享用日式自助餐
 

然后唱K。 明天还要上班的我, 却凌晨3点才回家 我真的很累到!

 
 来一张自拍照! say Cheese ^^

生日当天晚餐在Abbey Road Bistro Restaurant

周末去了云顶观赏丁当演唱会
我们之前特地购买演唱会门票, 原因就是可以顺便庆祝我的生日咯~ 呵呵
丰富的鲍鱼晚餐在[阿一鲍鱼酒家] ,今天如我所愿, 感恩
隔天下去吉隆坡, 住宿了好豪华新颖酒店
开心怎么可以少了你呢, 香槟?晚上顺便开支香槟庆祝一番拉!
Moet 2002  香槟耶! 喝着香槟会带给我愉快的心情,太开心了!而且这支也太好喝了呀
谢谢朋友们精心为我准备的礼物呦~

 
 
 

虽然最近都很低落, 我会尽快搞好自己的情绪, 要做个快乐很正面思考的人
最后也祝福我自己永远快乐, 心想事成
下篇我会更详细跟你们分享这些晚餐/酒店等^^ 以上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