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吉隆坡甜品: 糖百府

糖百府是我们这趟吉隆坡之旅必吃的甜品之一。来自香港甜品[糖百府]进军吉隆坡,对于我来说是个喜讯, 可以不用出国也可以吃到香港道地的甜品。

喜欢甜点的我, 较早前(去年11月)已经和carol 来过Sunway Giza, 那时候记得排队得很长而且是self service, 当时我们点了法式炖蛋 & 黑芝麻雪花冰, 味道还不错。
 无论是餐厅的设计或是餐牌都很colourful 再加上可爱的插图,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杨枝甘露凉粉 RM8.80
味道很浓郁,而且不会太甜, 芒果柚子肉都很充裕, 我喜欢。 我觉得价格合理,物有所值
麻甩(芝麻糖不甩) RM4.80
QQ的,沾上芝麻粉后,口感很好,完全不粘牙
 芝麻糊RM5.80
芝麻很滑很顺口, 也很好吃
这个工作时段不会很多人,感觉上很好, 不会拥挤
代言人- Ah So
获奖无数的[糖百府] 可以在餐牌上看到
这里的价格对于我来说合理,而且真的不会给人偷工减料的感觉,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来这儿的,毕竟还有许多港式甜品还没吃到呢! 

Tong Pak Fu Malaysia,
Lot G-06, Ground Floor, Sunway Giza,
No. 2, Jalan PJU5/14, PJU5,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Phone: (6)010-783 9988

2 則留言:

  1. 哈哈,我看过这家...但经过时有点冷清,所以没有吸引到我。还好有你的介绍,下次我要去吃吃看。 ^^

    回覆刪除
  2. 终于可以回复了! 我喜欢他们的杨枝甘露 ^^

    回覆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