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碎碎念: 五月份

最近的我不知在搞什么,一直处于睡不好的状态, 很难深睡。 这个月份试过失眠, 整晚头脑清醒得很,以为隔天不必上班,就打算以睡午觉来补眠,可惜~~  就是入不到眠, 痛苦难堪

再来, 时不时都睡不好的习惯开始接近了我, 对我而言, 失眠或睡不好觉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我多希望快变回原本的我, 我要一觉就到天亮。 这几天里不知道为什么, 脑海里出现许多即将在香港发生的画面,天哪~ 我是在担忧或是紧张?昨晚也一样, 因此, 黑眼圈渐渐找上了我

五月头因为感冒了一场, 因此开始注意饮食, 我不想因为生病而影响香港之旅。 也因为这趟旅行, 让我一直处于很多事都还没开始准备, 这几天就是“咯咯囵”, 唉。 应该要有非常兴奋的心情, 为何搞成这样? 一定跟睡眠有关系。  缺少睡眠, 影响了心情, 大大的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这个月份感觉上开销很大,也好像买了好多 (泣)很“臭眼睛”的我, 觉得这个月份的衣服都好美,买了又买, 美的衣服, 不止这些,那些我也好想要~   惨!


很多事情待办, 收拾行李, 相机memory,  瑜伽班, 隐形眼镜 ,等等等,我知道这些都是很小的事情,可是就是整天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快疯掉了~ 可能自己不习惯也不喜欢繁忙的感觉

哈! (给自己笑一下) 今天的我的确很不爽, 就告诉自己“我要快乐”, 要快快乐乐的往前走, 当我决定的时候,很多事情都会出乎你意料之外

最后,祝我有个好眠,祝我有个快乐的旅程,有个愉快的心情, 祝我在香港吃饱饱然后又可以瘦一圈回来(因为会从早走到晚)Xp


香港之旅倒数1天半, 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