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吉隆坡住宿: Double Tree by Hilton



Double Tree 是鼎鼎大名 Hilton 集团旗下的酒店在2010开始营业。酒店现代化的设计,完美的全译了高雅与豪华的精髓。四周的环境也很幽雅,InterMark 就在同个建筑物,许多餐厅也在这里营业,房客也可以在这里购物,方便极了。

第一次入住这家酒店, 给我们的第一感觉是“酒店柜台不好找”, 原来lobby 是在第四层,登记完毕后,就进入我们的房间。

房间的设计都很时尚也很宽尚,犹如专为在商务人士所设计,让人有种工作回家的舒服感觉,安心得休息,很舒适又豪华的住宿品质。酒店设备方面都很用心, 想不到还有提供Pillow Menu, 你喜欢哪款的枕头, 可以安排他们提供,感觉上很温馨。 


 沐浴用品上是提供 Crabtree & Evelyn 品牌的 (这就是5星级的酒店的特点^^), 就连肥皂,牙膏牙刷都是一样耶!(Agoda 最新房价)

现代化的先进设备和设施,不管书桌, 沙发, 烫衣板, 电台收音机,吹风筒, 酒杯等等,都应有尽有,液晶电视, 全部都可以看得出都很新! 


别担心拉, 这玻璃是可以关上的, 自动按钮后就缓缓上升关闭了 
好大的衣柜
干净的沐浴室
空调显示机
茶几咖啡
 电台播放器, 我好喜欢它!播放着轻快的歌曲, 心情也特别轻松
酒店送上的好大一个巧克力曲奇饼,味道好好呢!

房间的房卡
 24小时提供room service。我们点了小吃- 沙爹, 简直是太好吃了,
肥美的鸡肉& 牛肉,一点都不觉得油腻,如果可以, 我还想在order 一盘 ><  

 酒店提供很贴心的服务, 在登记处旁拥有饮料提供
 
在Lobby 处可以见到许多沙发, 这间酒店很多洋人入住, 所以他们都可以遍地可见^^
望下去的其中一间餐厅,椅子沙发摆设都很美观,我喜欢它的桃红色 ^^ 
 Axis Lounge. 晚间有许多外国人在这里小酌 
lobby 那儿的餐厅,我们没进来用餐, 这里的设计摆设都很吸引人
健身室还有泳池是同一层的
在这里有间很开心的事情发生,我巧遇了Eithad 航空的空姐
哈, 看见空姐就有莫名奇妙的开心 ><
 
 另一侧的位置 就可以观赏到KLcc 美景
我们的房间坐落于21层
 房间外的走廊灯光柔美, 营造出舒适感

这里的位置不错,去Klcc ,Pavilion 大约5分钟车程,很靠近商业中心的这里,地点不错。 现在,我对于它的沙爹还在念念不忘 ><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各个都满脸笑容, 都很有礼貌,我想这就是他们提供 good service 最基本之一吧!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预早订购可以享有折扣哦! 以上拉大家~~

Double Tree by Hilton
348, Jalan Tun Razak , KLCC, Kuala Lumpur, Malaysia 50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