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生日晚餐: 野Japanese BBQ & Shabu-shabu

生日前夕他们 带我来到了位于槟城Times Square 的 YEA Japanese BBQ & Shabu-shabu 餐厅。[野]对我来说好陌生, 回来后搜寻去年11月份就
开张。 听说它的食物蛮好吃下~~ 所以我对它有很大的期待~~果然没让我失望~
入口处自动式的门,一踏进柜台就在面前




野是Tao旗下的餐厅,这次他们以另一种自助式概念来经营, 这些食物都是摆放着,任由客人去拿, 就类式joyoga 般。 

尚阔的环境,微暗的灯光,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最重要的是食材也特别的多,生冷食物也是蛮多的,这里通风设备非常好,不怕吃饱后全身臭臭的!

生耗,扇贝,Snapper, Soba, Salmon 等这里都可以找得到!最让我爱不释手的salmo鱼,新鲜极了! 光是这些,已把我的胃口增加到极点,看来这餐就是要肥回去的!可是对我来说,如果灯光可以调得更亮些,就更好了!

BBQ在那水晶石(crystal stone grill plate)烧烤。很幸运的这一天是由服务生全程为我们bbq.如果给我自己可能烹煮出来的食物就没那么的美味了!这里提供许多浆料,可以尝试种种不同的口味,Cheese, Wasabi, BBQ 口味就撒上调味料,尝新的味道,也很好吃!

我没拍太多的照片,因为肚子太饿了,只顾着吃 sorry > <

这里也有已经煮好的食物,想不到还有鳕鱼阿!


  我爱的Salmon 呀,专吃这个已经很“抵”了!哈 



我们选择Shabu shabu 汤底,你也可以选择Tomyam, Miso, 麻辣或另一种汤(我忘了)

我的后侧就是汽水的冰箱,还有shabu shabu材料的部分
  重点来咯!就是这些可爱的小螃蟹拉!只提供每人一只,然后我交给服务生为我们烹煮。其实这里电视上有播放指导顾客怎么煮,要有耐心的看哦,如果不懂,再问服务生吧
就是这位老兄那么的好心, 希望下次他可以再出现!
下图就是虾before & after, 配上浆料后,
没想过bbq可以煮成那么好看也那么好吃
 吃饱饱后还有甜品,雪糕,水果等
我有尝试芒果布丁,口感不是那么好



我们的合照!超过10年的友情~ 友谊万岁^^


这家餐厅值得推荐,每人RM48++,不久后我相信还是再光顾的!

Yea Japanese BBQ & Shabu shabu
地址:Ground Floor,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Penang.
电话:604-2297826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 6pm-1am
          星期五至星期日,假期 12pm-1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