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2012 香港自由行: 购物篇



快接近一个月了,我的游记还没开始耶~  我真的不是写游记的料~哈~ 常常都虎头蛇尾的

好吧, 在我游记还没正式开始前,先来篇 肤浅的战利品文好了!哈哈

好啦~开始我的满载而归购物文咯!大家看看上图的东西,其实也不是买很多,但也买了不少 XDD 

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可以自由的买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而且逛不完也吃不完!!!

记得第一天到达时我已向emily说“有太多东西想吃,这个想, 那个也想吃,可惜嘴巴只有一个!!!如果有两个嘴巴有多好” >////<

至于哪些物品在港必买我并没做到功课, 只是预计要在这3间店扫货: H&M    Sasa     卓悦

之前有说到我担心港币不足够, 过后我还是多换了一些, 我其实并不打算把全部花光,只是以不备之需, 哪知道我却一毛不剩, 还刷了一次卡 XP
(这次港币对马币换算约2.47 - 2.52,为了好计算所以都已2.5來换算)

满满的战利品, 是每次回酒店后一定要拍下来的
 
告诉大家我败家最多的地方在哪里?
就是:莎莎 & 卓悦美妆店
许多面膜都比大马便宜,美丽日记港币58。我的心机7片庄29港币,简直是便宜到狂买来送人都爽快! 许多开架保养品比这里便宜多多!不能不提的就是迷你香水, 迷你保养品,让我手不能停的在狂拿!在这里很大的收获哦! 开心的买了[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 面膜, 惊喜价53港币一片!(原价港币111)这品牌价钱一直都很高, 我不舍得买,这次我简直是捡到“宝”了喔!
建议:尖沙嘴重庆大厦旁的莎莎,货物很齐全,店面也很大间

 
我非常喜欢的地方,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会再来这里:
1. 铜锣湾SOGO
超好买, 超好逛!当遇到打折, 是非常非常的便宜, 那天人潮汹涌, 人挤人, 不过一点也没关系,因为买得实在太开心了!我很想多逗留多一会儿, 可是真的没办法, 在这里下去, 我看我会“破产”!!!

2. 旺角朗豪坊
很热闹的地区, 超大的购物广场。 虽然我们没把它走完,因为太多都很吸引的物品了。 让我眼花缭乱。这也是我列入下次必重返的地方。在那里买了日本UK 在热卖的Steam Cream, 开心ing!!

买后还在暗爽的战利品: Liz Lisa XDDD
从杂志中常见到的日本品牌 Liz Lisa , 在铜锣湾Sogo 碰上。 我当然不放过, 我对它又爱又恨!爱的是他们的服装全都好漂亮, 恨的是每件都好贵!T-Shirt 都要日币4000。 幸运的那天有便宜咧,我买下了他们!终于满足我对它的喜爱,拥有了它们, 就无比的开心。希望我以后有能力拥有更多他们的漂亮衣裙,现在真的不是很舍得下手他们又漂亮卡瓦伊的连身裙!!

超值的战利品: COACH 波鞋
在铜锣湾SOGO 发现Coach 清货开放给被邀请的会员。 我们就尝试看看可以进入 吗。 运气很好的我买了双包鞋,也是最后一双我的号码, 才500港币!有听错吗?就真的咧! 200马币而已!我在那考虑了许久,买或不买? 我知道超便宜但我去港前也刚刚买了双鞋,怎么办? 为了不含恨, 还是买了它! 嘻

香港品牌连锁店Maple
我爱上他们家的服装! 材质很好!又便宜。很多流行的款。 买足港币300 可以成为会员打88折,可惜我没发现到,我所购买的衣物们也接近这个价钱呀, 我应该多买件顺便成为会员嘛。 他们附近都有类式的服装店, 像是 In & Out 等,那里有许多很高品质又漂亮又便宜的衣服。可以去看看
提示: 香港时装店大多数都不可以试穿, 购买前先跟店员确认。

澳门著名鉅记饼家在香港尖沙咀也可以买得到哦!我好爱紫菜肉松凤凰卷, 有谁可以带一个给我?

最后一天最后一分钟血拼,在酒店附近服装店买了件上衣。 其实我也看上另件裤裙, 可惜现金不够,只能2选1。 放弃了它!! 到现在我还是会想念那件裤裙!

Hirudoid 特强喜疗妥药膏,很好用的膏药。 之前已经拖Cp在香港帮我买.瑞士制造。在酒店附近采活Vivo 那里有便宜, 两大支装才178港币  

主治:肿痛瘀伤,腿部护理,改善烧伤及软化疤痕


在香港有太多琳琅满目的东西,物品多样化,款式多, 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可以再多去那儿Shopping.女人爱血拼, 是天经地义的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