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碎碎念: 六月份

我最近挺没空的,这篇写好而且储存已经好几个星期的文章还没发,原因就是我太懒惰缩图啦~ 拖了好久今天我终于才把图片给缩完 ><


而且那天文章突然间遗失,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其实也对它失去信心!所以也暂时离开~ 哈

六月已结束了,不知不觉已过了半年了。日子飞得越快对于我来说是件好事, 我多想它快快溜到年尾呢!当然要好好珍惜光阴, 活得多姿多彩

六月份的每一天是个大热天耶~ 印尼的烟霾把槟城的天空搞得很朦胧,空气指数很不健康,幸好那天周四终于下了一场雨, 虽然很短暂, 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已经是很开心了,扫走肮脏的空气,扫走炎热天气。

这个月总算把之前所欠下的瑜伽课给补回来了,多么的累~~ 但瑜伽的当时是蛮享受的, 每个礼拜三天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也佩服我自己。

不得不感叹一下, Life is short , 下一秒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我哥女朋友的父亲突然间生病然后过世,当我听到时候真的有些难过, 虽然很多年前见过他一次, 这种突发事情真的很难接受。 希望身边的亲朋戚友全部健康, 平安。

6月30号,好久没睡午觉的我,小睡片刻。 醒来时候整个眼睛湿湿地, 我确实在梦里哭泣, 却没想到我真人也在流泪。梦是这样的, 我在阿公的家,小叔还有表姐都在那儿。 我在那儿问“为什么小姑没来呢?” 婆婆没回答我,似乎知道表妹快结婚了,他们都在忙着。 阿公的家是跟以前一模一样。 大概是我要从梦中醒来时候, 很不舍得婆婆, 紧紧握着他手, 然而却好像有种力量把我们分散, 似乎要从我梦里拉回来, 她拉得我手很紧很紧,我的手感觉好逼真, 我哭着叫着她~ 打开双眼,我醒了。 梦里来相聚我看大概是这意思。 是不是婆婆也特别想念我们呢? 我在梦里和表姐拍照, 意味什么呢? 会不会是她把那照片收起来, 好让她在另个世界可以留念呢?


好了, 先来记录下最近的我做了些什么

六月三号
朋友的结婚预先录影拍摄,那天是拍摄姐妹们这部分。 这段片当晚婚宴会播出来, 好期待! 我想一定是很好笑的,希望导演减掉多一些我的戏份,你知道啦,自己看自己一定很好笑的, 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拿NG 放上去!

六月十号
母亲生日买了个小小蛋糕,也是我的小小心意。我们第一次买蛋糕庆祝。之前我也把Mary Kay 口红送给了她
 

六月十五号
那天带家人去仙境楼吃饭, 好久都没请客了, 那顿饭也麻麻地而已。 觉得那边食物退步了

 


 周末去Post Cafe 晚餐。

 

 


也看部电影MIB 3。因为大家都很推荐所以跑去看, 还不错也, 因为我很喜欢笑剧

最近Mega Sales 已经开始了,心里痒痒到想买很多东西~ 很难控制不去买也~  虽然最近也买了很多~你知道嘛购物是永无止境的, 对不对?

爱酸辣食物的我, 吃了两次的泰国餐。除了坤泰我们也去了位于大山脚的美迪

食物真的好吃!跟坤泰有得比~


以前去台湾时候的导游来槟,我们去了library 。数一数, 台湾那已经是3年前多的事了,我想念台湾了, 可不可以明年把它实现呢?



Sushi King 每当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都会去吃日本餐。





爱旅行的我这次旅游展有种匆动想报名去,可惜现实是残酷的!没关系拉~ 我相信始终有机会的,而且还离我不远。

某个周末去吃韩国餐, 吃得好饱好饱


肯德基新推出的辣口味, 超辣的!!



六月就这样的过,7月的现在已过了半个月,告诉大家我的香港游记day2 part1今天我把它写好了, Finally!! Part 2 我会尽快跟大家分享!

以上咯,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