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爱疯日誌♥ : 开斋节假日

拥有4天假日, 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但足以让我好好地休息一番了! 

人生最幸福的事..... 就是每一天都睡到自然醒! 哈~

没有特地安排去哪儿的假日, 就这么只在槟城走走,吃吃喝喝度过~ 好悠闲

好喜欢没工作的日子~ 好喜欢连续几天的假期~ 也超期待接下来的假日

18.8.2012 (星期六)

Hello Kitty 棒棒糖,粉红色包装, 可爱吗?
我猜它是来自韩国

好感谢Daorae 老板送上这支棒棒糖~!真是意外的惊喜~!

每一次去那儿用餐韩国人一定会在门口迎接顾客, 以他们的衣着打扮来看,我们就一直认定他们都是老板。

老实说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无端端给我啦! 之后想回去, 可能在鞋架那儿我们欣赏挂着那儿的Super Junior 亲笔签名巨大海报,还有其他韩国歌手来马亲手签名的海报,我用手指着Daorae 是赞助餐厅, 可能刚好~ 就是那么刚好! 这时候韩国老板看到他摆放在那儿的心思终于有人欣赏, 感到开心, 所以在我踏出门口这时候,在我身边突然送上这支可爱棒棒糖给我咯~ 

除了这样我就想不到还有其他更好的理由了!

由于有点措愕, 又不懂韩语只对他说Thank you.
下次如果再送我的话, 我一定用韩语道谢他 Kamsahamnida ~!  ^^

我们是担心塞车的关系所以提前晚餐, 大约6.30就已经来到Daorae, Tanjong Tokong 分行。

只点了泡菜火锅, 但吃得我们肚子超涨的! (因为之前在面对面吃了板面不久而已)

晚餐后就在Strait Quay 走走, 那儿开了家新餐厅, 下次的晚餐我们可以安排在那儿用餐也, 气氛超棒的!

周末晚上来叹杯好咖啡也是一种享受~! 

精品咖啡 Full of Bean 这家精品咖啡屋是用自制的咖啡豆来泡制,然后现场用与众不同的工具来蒸煮咖啡, 好特别!

那天在时代广场的DIY买了一堆家庭用具,真的好便宜又好逛的店!
 
在阳光广场买了支 Sparkling Wine , 还有Hoegaarden 啤酒,

一定要来这里购买!这里有许多种酒类供选择!


19.08.2012

晚上和朋友们去了Tao lounge 享受红酒! 朋友一起聚会喝红酒谈天, 愉快地一天!

中秋还未到我已经开始吃月饼了! XD

20.08.2012

这天可以说从早饱到晚的一天!在家吃饱后又陪他们吃午餐。 吃饱了午餐来到了许留山吃甜品! 

Vivian 请看电影The Expandable 2 , 谢谢她!虽然我不喜欢打打杀杀的影片, 不过这部电影很刺激,很紧张, 好看!

麦当劳的GCB 又开始啦! 我们的晚餐!Yummy~ 依然Loving it ~~

Japanese Fair 买了绿茶,我喜欢这品牌的绿茶, 没想到cp 还记得是这个牌子哦! 也买了类似sugus 的糖果

22.08.2012
 
在家好好地休息的一天,整理东西, 写写部落格, 然后收拾行李, 因为明天的我即将飞去新国啦!
 
偶尔在家喝杯冰凉的啤酒, 让整个心情都好轻松!

P/S: 最近发文的速度稍微快了,大家有没有发现到? 我在快马加鞭中啦,陆续还有许多文章在拍着队呢, 不快点发怎么行? XD
 
以上~  

祝大家假期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