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甜品: 糖百府 Tong Pak Fu @ 槟城


12.08.2012

PENANG Lang们, 有口福了拉~ 许留山后,另个香港品牌又来到了槟城营业了! 糖百府糖伯府 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这间跟糖伯府 完全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的哦!

之前我在吉隆坡品尝后, 对它大赞也念念不忘后,这一次终于可以在槟城吃得到了, 不必跑到雪隆一带去了!不知道槟城分店跟雪隆的味道是不是都一样呢?好期待也

开张首日真的人山人海,座位爆满,店面是双层楼的,所以可以容纳更多的顾客
看得出工作人员们忙得不可开交很幸运的我们, 刚好遇到客人离开,不必等候就有好位子! 

今天我没带相机, 只能用爱疯拍下甜点,也由于第一天的关系~ 难免食物来得有点慢~ 

第一天的生意就这么好了, 这就是证明了槟城的朋友们都爱甜品~ 
每当一有新的甜品店, 大家第一时间就去尝试

100% 尝新的餐牌就跟雪隆分店一模一样拉

每一样都好吸引人的甜品, 让Vivian 好难选择要吃什么耶~ 她这个想吃, 那个也想吃~ 呵呵

总共有9个分类:
至尊雪花冰, 经典中式糖水, 西式甜品, 芒果天王
西米露, 柔滑凉粉, 滋润炖品, 好味小吃, 花茶


再次order 麻甩

咖啡秋香 味道稍微苦了点

芒果牛奶秋香 这个味道好好

Brownies with Vanilla ice-cream 味道不错


最后一道杨枝干露迟迟未上桌,一问再问之下, 突然间招待员对我们说 完了! 我们就问那招待员" 怎么却没有人告诉我们完了呢?” 早知如此就不用浪费时间等待

可能招待员知道我们有些不开心了吧! 意外地大约5分钟后,就急忙的上杨枝干露给我们,并且告诉我们剩下最后一碗了

哈哈~ 我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失望好???
整碗就是水水的~ 怎么不像我在吉隆坡吃的??
外观上虽然不吸引人可是味道还不赖, 只是稍微没上次的那么好吃

我相信不管哪里开始第一天开张的时候, 还是会稍微手忙脚乱,还不是很上手。因为如此,店家也在面子书说到如果第一天带给顾客们很多的不便或不满,他们会做得更好!


想知道更多详情的朋友,可以游览 糖百府面子书

槟城分店坐落Burma Road (台湾古早味同一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