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15.9.2012 新航来槟招募空姐

 
我相信新航即将来槟城招募对许多槟城空姐wanabe 来说是项好消息

 新航 - 空姐 - 槟城 - 招募

就因为是这些字眼深深勾起我的回忆 ~
虽然我还是放不下不甘心释怀不了我还会难过 :'(

总而言之难得新航再次来到槟城, 好难得的机会,
拥有空姐梦的朋友, 不妨去尝试实现梦想吧!

Singapore Airlines Cabin crew appoitment in Penang

Interviews will be conducted on 15 September 2012 (Saturday) at:
G Hotel Penang
168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Good luck ! ^^

(图片摘自新航官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