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吉隆坡:24小时开心游

14.09.2012
 Hello~ 吉隆坡! 跨别一个月后我又来啦! 这次的旅程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逗留的时间是少于24个小时, 很匆忙的....总之这次就是为了威廉王子而来的! 即时大家都累垮了, 可是能够见英国王室成员是值得的,更何况这次是见威廉王子! woohoo~!!



Dorsett 早餐挺丰富的,而且超多选择!值回票价!

出发往KLCC 看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咯~  之后我的兴奋心情处于兴奋状态一直很嗨! 哈哈!当时的我一直回想重复又重复威廉凯特样貌的~ 感觉上很不真实也

随后在KLCC 逛逛走走~ 意想不到我今天有收获哦! 

午餐时间我们去了Pavilion 广场中的翡翠小厨

首次来这里用餐的我们就点了几道菜肴



类似小茶壶里面装着的是酱油,小得好可爱

宫保腰果鸡丁

蚝油西兰花


四川海鲜豆腐煲

这儿的食物一般,中规中取。价格算是中上,不会便宜。如果要我选最喜欢的一道, 那时四川海鲜豆腐煲吧!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买单的时候招待员自动的把我们没用过的湿手巾收回再来扣除数目,这自动自发的行为我很喜欢。

因为现在大多数到餐厅湿毛巾都会自动算在单内,对于顾客是不公平的。 而且我想很多人都会像我一样, 不好意思先说不要叫他们收掉吧!

* * * * * * * *

金莲记福建面,我们到达吉隆坡的第一餐。之前吵说来吉隆坡那么多次,从来没有吃过道地的大禄面, 好了就来老字牌名气响当当的[金莲记],据说被蔡澜介绍后更加爆红!


或许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 我自己是很不喜欢啦! 稍微有点失望的!

在Pavilion , KLCC 买了面包还有蛋糕就回家去了


为了威廉王子牺牲我们的睡眠时间精力,就这样睡眠不足下,回家后身体不舒服起来了><

最后,放上我的意外收获!我喜欢我的礼物! 感激不尽 lol 
最近很喜欢这牌子,很喜欢英国,喜欢英国王室,喜欢威廉凯特,所以就支持英国国货 !

心里还默默想过放弃游首尔, 然后换成伦敦....  伦敦梦会不会实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