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爱疯日誌♥ : 国庆日假日

 又是三天连续的假期,Yeah~!

虽然年纪越大就越不在意节日庆祝 XD

但至少就一定要踏出家门外, 感受热闹的气氛嘛!

八月三十一号国庆前夕,就随心所欲来到了汽车城

这天冷清清的, 或许是七月半关系, 大家都选择躲在家里?

跟朋友们一起在Bed 聊天小酌, 然后再去 Fuel XD

好久没到那儿来了, 去酒吧就是要人多才热闹好玩的

我喝不多, 最近也不怎么能喝了 ><

 31.8.2012
难得大家一起放假, 就一起外出去了

首先我们一起去养生馆做脚底按摩

好享受按摩的时光~ 哈

尤其是僵硬的肩膀, 一按后整个就很轻很松

原本的计划是大家一起去Batu Ferringhi 

后来换成去 ---->最近很红的 China House

终于到达目的地,才知道它建筑物是陈旧的


然而一踏入餐厅里面, 却是内有乾坤喔

从Vivian口中知道大多数人都来这里吃蛋糕 


我们当然也点了几个蛋糕来叹下午茶

开始我们的Late- Hi Tea 咯

 Vivian 点的Pineapple Cake

 我的Banana Chocolate Cake


Cp 点的Carrot Walnut


 Shirley 他们所点的Lemon Cheese Cake

 Cappucino
 Latte

 Macchiato

 这里我要说的是我点的Macchiato 

我看到时候就给愣一下

怎么不像其他地方(Dome) 喝的?

 整个就是像酒类的Shot, 你叫我怎么喝下去??

我就一直再加水, 哈

咖啡迷的我还是别乱乱叫比较好

应该点 Cappuccino 比较安全吧

蛋糕我还是喜欢我所点的Banana Cake
我绝对不是卖花赞花香咯

虽然大家都说很甜~ 可是如果你们去掉上层的甜

整片真的好香又好吃咧

接下来去了Gurney Plaza 买了洗脸的东西

这次我暂时换了新牌子~ 也买了Candal 

超喜欢熏衣草的味道~ 很Relax 

 因为吃了late- Hi Tea, 当然也会吃 late dinner 
我们去了Daorae

 全部点的都是我爱吃的~ 哈
烤肉, 章鱼, 炒年糕, 豆腐汤
   
回的时候服务生给了我们三个女生棒棒糖

这次不是Hello Kitty 的

之前我有提到那里的老板突然给我棒棒糖对不对?

还以为只给我一个人

原来啊~ 这是每个女顾客都会有的拉, 
我那天想太多了拉

1.9.2012 & 2.9.2012

由于家里的Astro 免费我们全部频道免费观看

最近的我花很多时间在电视上

好多频道都好想看~ HBO , FOX Movie, 309, 310, 615..... 还有造王者等等等~  

唉~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浪费时间~ 好像很虚度了光阴

追了半命的[怒火街头2] 看到了18集

天晓得星期一开始停播了呀!

周日的下午去了游泳,好久好久没特地去游泳了拉

依然是我很爱的运动

也顺便可以减减肥~ XD 

晚餐吃了泰国餐

然后顺便去新开张的 茶D时代

周末就这样结束啦

期待916的到来,又再连续三天的假日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