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KLCC Park: 终于见到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14.9.2012 (星期五)

YAY!在我生命中竟然有机会亲眼目睹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太幸运了!
 
他们迷人的风采,皇室典范,亲切地一面,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难忘的一天!
现在我的心情还是一样兴奋,一直回想起昨天的一幕幕情景,好喜欢他们的一举一动神态,威廉缅甸的笑容,在他身上就好像见到戴安娜。 凯特王妃甜美的笑容,很有气质高贵优雅,真的迷倒我了啦!
昨天好像在做梦一样,事情竟然发生得好不真实哪!就连我做梦也不曾梦到在我有生之年可以见到威廉王子! 真的是太神奇也太幸运了!
从小我就很喜欢威廉王子,他也是英国皇室最受瞩目的皇室成员,深受人民的喜爱, 甚至是全世界的人爱戴。
为了庆祝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英国威廉王子和王妃9月13日至15日到访我国,展开了一连串的拜访活动。
9月14日在城中城花园,
开放给公众和威廉夫妇一起感受大马的热带风情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遇见威廉王子,况且因为庆祝英女王登基60周年才来我国,而且这次是开放给民众, 机会千载难逢,如果不去珍惜把握,那我会因为这样而遗憾一生啦!
然而这次我们驱车前往吉隆坡只是为了看威廉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一路上我在想,我是否太疯狂了?哈哈! 然而年轻的时候至少疯狂一次,你说是不是? 
为了看我爱的威廉,一切都是值得的!!!
活动将从10am-11am, 我们大约9.30am 已到达了Klcc Park. 当时人潮还不是很多,渐渐地人潮达至数千人, 热闹的气氛就好像看演唱会一样, 大家心情好high
首先穿着英国军服的军人到场,应该他们是来确定安全措施吧! 还有几位洋人大概是英国领事馆高官们
 还有BBC 摄影记者( 哈哈, 会不会拍到我呢?) (发梦中)
 民众越来越多了,有些人带来了英国国旗迎接威廉夫妇
 当时现场还发我国小国旗给大家,一起挥动国旗,场面热闹非凡!
 来啦~ 威廉王子10.35am 抵达现场拉! 他们就坐在这辆豪华名车里面
现场欢呼声响起, 大家都在喊"William ! William!!~~" "Kate kate!" 大家情绪,现场气氛嗨到爆!
 看见了看见了! 我终于看见他们了! 啊!!!!我也跟着人家喊 Willaim!!
大家的热情还有现场高喊"William william" , 不晓得威廉被大家的热情又没有吓到呢?
 凯特王妃好美!
 帅气的王子, 好高大!
 王妃这份打扮很高贵优雅,她穿的连身裙好美
走过我们的面前后,我们就跑到另一处,没错是用跑的!许多民众冲着他们前往的方向前去
这时候威廉夫妇向大家握手起来! 看图,是被民众围着的!那时候我的位置很后, 只有看爽的份!
 威廉的魅力不是盖的!众多民众都是为他而来的!
 当时候的我,即时流了满身汗,但还是一样兴奋高兴!哈哈!简直就是爽到!
 另一方他们的位子, 也是被民众包围着
于是我们就回到中间的位子,等待威廉夫妇再次走回门口。
登!登! 登!登!终于啊~ 他们走回来了
 一路上威廉凯特笑容满满,一直向大家挥手, 尽显出亲民的一面
 看看! 一人一相机, 场面几热闹壮观!
 即将走到我的位置咯!
 哈罗威廉! 当时边拍他们边伸出手为了争取机会跟他们握手!唉! 他们不看我一眼 (泣)
 眼前走过, So Close 
这张是我最爱的一张, 拍得很清楚! 王妃你好美哦! 威廉你那缅甸的笑容打动了我的心 (脸红)
在此的我们又跑回入口处, 等待伊人。 我不想错过他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
开始要跟他们说再见了!
我好舍不得也!

 凯特进车了
 威廉王子从右边进车里,也不忘向大家挥手道别
 Goodbye William! Goodbye..............
我跟着大家大喊再见向他道别!11.08am 他们离开现场了
这次以后 什么时候我可以再次见到你们呢?也许再也不会了,一生人或许只有一次的机会
威廉王子作为王室未来的继承人,不仅遗传了母亲戴安娜的出色外表,也像她母亲有个博爱之心。 虽然身为王子,却仍然非常亲民, 深受全世界的人爱戴喜欢。
现在的我并不是疯偶像艺人们,而是疯着王室巨星 -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我爱你们!!! 

2 則留言:

  1. 哈哈,看到这篇真的是难以置信... 你会高喊William ~
    哈哈,你的老板有没有吓到 :P
    凯特王妃真的很漂亮,裙子真的好美~
    看到你拍到那么多精彩的照片,给你个掌声~ 呵呵,谢谢你让我看到他们的风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我竟然可以表现的那么疯狂!哈哈 William!情不自禁地喊出来的!
      王妃真的好美!越来越喜欢她了
      谢谢你抽空看我的文章~ cheers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