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甜品: 許留山 @ 合您广场

香港甜品大王 [许留山] 在槟城营业也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

开斋佳节的那天,却是我第一次光顾


虽然听闻对于它的评价都不好,所以我也抱着不大期望心态去尝试
 芒果小盛宴
 因为心想一次过可以吃到三种不同芒果甜品, 原来都是迷你型的,吃得不够瘾

对我来说芒果太小也太少,下次还是单点一碗专是芒果的会比较好

这道小盛宴中,那碗芒果+小丸子的偏甜, 其他的都还好而已
 燕窝椰皇炖雪蛤
 味道普通, 价钱也稍贵了点 
 芒果糯米糍
我最喜欢这道糯米糍, QQ 的, 好爽口, 内陷是芒果, 超推荐的!
 咖哩什锦
 辣度十足,很浓的咖哩粉味,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许留山是大家去香港必定光顾的甜品点,大家都喜欢那里的甜品。 可是这儿分店味道真的跟香港不同,上周末我买了芒果爽饮料来喝, 好失望也~
希望未来的日子他们可以做成像香港许留山一样棒,我期待着~

许留山 
位于合您广场3rd Floor (Kim Gary 同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