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吉隆坡住宿分享:Hotel Maya


04.08.2012 - 06.08.2012
Hotel Maya 离KLCC 很近,正对面是著名夜店 Zouk。对于想在夜店Zouk 狂欢直接到达酒店休息的人来说,非这间Maya Hotel莫属咯!

这样听起来好像我们都是为了zouk 而入住的, 其实不然!那时候酒店有特别优惠,所以直接选了这间五星级酒店。

地点是非常的适中, 位于Jalan Ampang. 这次就入住了三天两夜, 无论去市中心哪儿都非常方便, 其实游客若要走路去KLCC 也没问题的,大约10分钟左右吧! 然而我们都有交通工具了, 所以都会以车代步。


 酒店大厅,喜欢背后的树林景色,很有大自然的Feel 呦!
  后侧的休闲厅,很舒服的沙发使人不禁想赶快坐下歇息

 我们的房间是20楼01号,好高


酒店的建筑是以四方形来建成的, 所以很特别! 对于许多酒店都不会采取这类型来造, 因为占地很多。望下去就是酒店大厅外。
我们的Studio King 房! 房间不会太大间。 然而最吸睛的地方就是桃花色躺椅啦! 加上窗外的风景是双子塔, 超棒的啦!


是不是很无敌咧这景色?
 

 夜晚的双子塔, 很壮观就是了!

这次的沐浴间也是完全透明的! 洗澡时候当然要把布帘拉上啦

来看看沐浴间的设计, 非常干净的
沐浴用品,很贴心的酒店还提供 body scrub.

 喜欢泡澡或淋浴在这里都没问题。 地板是材质的,很特别!据说酒店是以最佳设计酒店曾经获奖的
 

电视比较老旧点
 还有书桌, 往前望是双子塔景色

mini bar 就普普通通~ 没有酒类


还有咖啡机, 太好了! 可以泡制咖啡了
 
Coffee Bean 的capsules 

那可色是放置放卡的, 很想护照夹 。 酒店还附送SPA优惠卷.
 酒店泳池不是露天的,所以不管什么天气都可以来游泳
 
 整排的躺椅, 游累了在这儿休息也ok!
 
这间酒店很适合喜欢宁静的房客,来悠悠闲闲的度假。大致上在酒店遇上其他房客机会是很少的,除了在大厅/泳池外,完全就没碰上其他住客。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