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吃在KLCC: KiKi 台湾料理 by Fong Lye

4.8.2012 (星期六)

酒店Check in后我们就到距离酒店很近的KLCC 觅食去了

那时候真的没有头绪要吃什么,决定Madam Kwan后,才知道店面那时候在装修着~

所以就来到台湾料理 KiKi by Fong Lye Taiwan Restaurant




蓬莱,几年前在The Gardens 还有Sunway Pyramid 吃过了, 记忆中那里食物不错, 还有人潮很多, 尤其是The Gardens 那间需要等好久,不知道今时今日去那儿用餐还需要等那么久吗?

话说回来, KiKi 环境很舒适, 无论是餐桌椅舒适的灯光,让人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我喜欢它简约又现代化的设计。 



很漂亮的餐牌让人看了心情愉悦,也会胃口大开 lol

许多食物都很吸引我们啊~ 怎么点呢??

那时候我肚子蛮饿的啦, 就点了菜单上的推荐的三杯鸡 套餐

饮料我点了木瓜牛奶

这道不是咸酥鸡哦~ 至于什么名字我就忘了
里面是墨鱼的, 可是外皮就很像咸酥鸡一样,很香脆

三杯鸡套餐上端时包括了小菜, 汤, 还有饭


莲藕汤味道很够很好喝

这一道是不是很大份咧?是套餐来的, 右边的是苦果炒牛肉

我们慢慢的享用, 其实我们是吃不完才拼命第往肚子里塞才对啦! 哈哈

这天的我们吃得很饱也很满意, 这里的食物分量很大很大,对于能够在KLCC 这地点吃到这么大的分量又好吃的,价钱又合理,我们都大大的觉得很抵食!

就因为这一餐吃得那么饱, 所以晚餐我们也省下来了 ~ 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