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周末夜晚在KLCC


夜晚的双峰塔广场夜景, 很壮观是不是?


从KiKi 吃饱饱后就在KLCC 逛逛,当天的我收获不错喔!  哈^^

走出广场户外,来到了KLCC 公园

很巧的那时候是灯光搭配的喷水池表演~


我拿出相机拍下这美丽的画面~

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来吉隆坡看见了宏伟的双峰塔,让我好感动

直到现在每当来到了吉隆坡我一定会抬起头来看看双峰塔, 不知道为何我那么爱看, 或许这就是它的魅力吧!XD

当时想找个地方歇歇, 来到了San Francisco Coffee

第一次品尝San Francisco 他家的咖啡

当时Buy 1 FREE 1 ~ 超值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说了不要cream, 他们忘记了却放cream下去??  ><


来到了KLCC, 不可错过购买Garrett Popcorn 哦! 我喜欢Caremel 口味!! 

颜色缤纷的马卡龙, 买下了2个试看看, 可是被我压扁了
然而也不好吃, 超甜的~ Out! ...out out!!!


许多年没来KLCC 了, 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超多新的店铺在这里开张营业。

以后除了Pavilion , 还要多来KLCC 走走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