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吃在吉隆坡: 海外天大饭店 Oversea Restaurant


06.08.2012
我们的午餐就来到了一早已预订座位的位于Jalan Imbi 的海外天大饭店。

今天的目的想要来品尝Cass 超推荐的叉烧。到底它有多美味呢?她还交待说要提早预定哦!不然很快卖光的!
到达那儿是服务生就带领我们来到座位,下单后我们就等他们上菜啦!这里的服务很好, 让人感觉很亲切。

这道冷盘并不在我们的菜单内,是过后服务生来问我们的。 RM5一盘,虽然我并不大喜欢冷盘的食物, 可是它的味道不错


 重头戏来啦~海外天著名的叉烧~

叉烧的美味在于它的肉。 半肥瘦的肉,而且外焦里嫩,外皮很脆口,味道真是恰到好处!
占着叉烧的酱汁, 一口咬下去嫩嫩的肉即时溶化,口感很好,真是让人垂延三尺啊

这是我吃过最棒的叉烧!真的!

我们点了鸳鸯鳕鱼, 鳕鱼很鲜甜而且很大片。 喜欢~喜欢 

自家豆腐, 味道就一般啦






















用完餐后就前往Pavilion ,之后就回家去拉


Restaurant Oversea (Imbi) Sdn. Bhd.
地址: No.84-88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 603-2148 7567

2 則留言:

  1. 请问会贵吗?
    下个月我会上吉隆坡
    正打算去try它的烧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记忆中价格就中等吧! 一般饭店的价钱
      你可以上他们面在书了解更多详情
      https://www.facebook.com/Oversea.Imbi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