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败物]: Shopping @ 吉隆坡

终于肯发文了我! 因为最近都好忙啊~ 也好懒惰整理照片

先分享上个月吉隆坡的战利品, 快接近一个月了,

再这样下去很多文章都会被我省略掉的咯!

真的不可那么懒惰了啦! 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唉) 

好了, 整理 这些照片当儿也让我心情好了起来

女人啊, 就是那么爱买~ 




在KLCC 无意间经过I-Setan那儿 NaRaYa,就进去逛逛~ 
败了一个米色包包回家
原本不打算买了, 准备下次在曼谷才大买一番, 
谁知道~ (惭愧)


哈哈~ 我知道有点疯狂

可是Polo T 就是可以很耐穿, 毕竟我超喜欢Casual 打扮



在上上次经过Longchamp 时候被这桃红色吸引住, 然后念念不忘

这一次就决定买下,剩下最后一个的呢!

感恩~ 我拥有那么棒的物品!


用过N 对的植村秀眼睫毛,依然最钟爱这款

吉隆坡败家文到此结束~

我珍惜拥有的一切~感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