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吉隆坡夜生活: Sky Bar

05.08.2012

吉隆坡的夜生活多姿多彩,许许多多酒吧林立。如果想要边享受美酒边看漂亮的吉隆坡夜景, 那一定就要来这位于Traders Hotel 33楼 迷人露天 SKY BAR。

这绝佳的好地方,包你们一定会爱上它!lol .

我们并没有预定位子, 所以靠窗口视野极佳的位子都是爆满了。 于是就坐在左侧旁,望对面的就是靠近窗口的沙发, 还有泳池。 

这里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那一览无遗的夜景,让国人引以为傲的双子塔就正在你眼前, 实在很壮观!坐在游泳池畔的我们听着音乐加上美景, 感觉超棒的!


我点的Champagne Passionate 味道好棒! 很喜欢~ 下次我一定会再点一样的

 
很幸运的遇到客人刚离开,所以我们换去靠近窗口位子,瓦卡卡~! 

好享受~ 迷人的双子塔
 
我与双子塔~ 无可否认这里的view 超好超棒的!

P/S: 车子可以停放在Traders Hotel 隔邻的 KLCC Convention  Cen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