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我爱新加坡!周末夜晚OVEREASY小酌+Party World KTV~06(Day2)


只要见到 Marina Bay Sand 雄伟建筑,心中就会莫名地感动起来~ 啊~再仔细望上左上角,亮着红灯光就是我去过的Ku De Ta! 还有还有~ 那片超长地无边泳池~ 让我怀念起来了拉~!


是的! 周末的晚上我们不去夜店狂欢~ 吃饱饱晚餐后我们延续下一场节目,就是小酌几杯, 好朋友一起聊天~ 嘻嘻哈哈,地点很棒眼前就是我爱的金沙景色, 多么的享受!

来到Overeasy 附近就是鱼尾狮嘛~  我印象很深刻,深刻的是鱼尾狮那里酒吧林立, 当时就觉得这地方不错了,只是一直没机会来这里。 好啦~ 终于我可以到此一“喝”了耶!


瞧瞧~ 夜景好漂亮, 那高楼大厦的金融区~
酒吧环境不错吧~ 有许多外国人来这里, 酒吧有分为外坐跟内坐区。 可是大多数人都选择外坐, 因为那里夜景实在好漂亮! 酒吧内播放的歌曲, 外边也可以听到~ 简直就是听觉加视觉最佳享受!


Cocktails 是cass 推荐的!什么名字就忘了~ fruit+white wine,喝起来有点酸酸的,完全没有苦涩味道,很好喝!很快就会把它干完的一杯酒! 呵

我们聊了许多话~ 他们还说起真人真事鬼故事起来~ 听了都会毛骨悚然起来啦!

在那里刚好碰到一班男性突然间走过, 原来是其中一名男子的Barchelor night, 他们好像在玩着游戏, 有录影着的, 对着我们问如果要date我们,我们date 或不date? 哈哈!既然是游戏,当然我们不好意思说不吧!你们知道date 的后果吗? 结果那名男子就给我们一人一粒date (红)好冷~

当晚我们很幸运有很棒的位子, cass 来数次到遇不到这好位子,我们却第一次来就有好位子, 你说幸不幸运? 

叫了waiter 帮忙拍照, 第一张只拍到金沙的一半

这张好满意~ 除了有金沙,照片中还有摩天轮!

都说cocktails 好喝了, 我们还叫了第二轮。 最后一天在新加坡了, 非要充实利用时间吧! 这时候我们换了地方, 要高歌去了! 



第一次在新加坡唱k 也!



房内灯光很美~ 装潢还不错

我们在Party World唱啊唱~ 唱到我的喉咙变沙哑了!是时候归家去了啦! 凌晨4点离开,我们3个好累好累~ 累到在德士车里面不发一句。 

好久好久都没泡到这么早了!这时候简直就是天亮了说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