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我爱新加坡! 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03(Day2)

离开orchard之后,接下来我们的节目是什么呢?Cass 卖着关子地说既然我提起Marina Bay Sand, 就带我们去那儿附近喝咖啡。 哪里啊? 她接着说那里可以见到MBS 建筑! 

Wuhoo~! 我心想着会不会带我到那里附近的咖啡厅,然后有壮观 mbs景色呢!

就这样我们在Takashimaya 上德士, 等候都花了半小时之久~ 

好啦!在Peninsula Excelsior 下车,乘电梯上去啦! 哇哇哇~! 难道cass 是要带我们来叹豪华下午茶, 又难道这件Peninsula Excelsior 跟香港Peninsula 同集团的? 那里的下午茶超贵的咧~  

Cass告诉我们在香港Peninsula 喝下午茶是没得到预定座位的,需要by walk in而且Q超长的!真希望下次有机会去那里享受下午茶。

转入正题, 我们进入了豪华酒店的大厅。 

瞧瞧! 多有气派的酒店!

我的确是被外边泳池给吸引住了,嘿!泳池是透明的咧! 好特别!



我们似乎被四周豪华环境给感染,心情变得好愉悦! 奇怪的是, 酒店登记人员要求我们拿出护照登记, 我搞不清状况!

隐隐约约听见cass的谈话, 什么bed 之类的。 这时候,carol 已经好像意识到什么状况了, 我真的不懂~ 太木了我! >.< 然后cass & carol 好像在偷笑~ 我也只好跟他们傻笑。@@

后之后觉的我跟vivian, 等到最后她们告诉我们什么事, 才恍然大悟!我有点傻掉了~

原来我们当时在办着入住手续!

天哪~ 竟然....竟然Cass 静悄悄地订酒店给我们住! 这是四星级酒店耶,怎么她竟然可以好人到这么好?你很“阔佬“喂!
  
近距离的泳池,有点遗憾错过了它!

下图是隔天check out 时候拍的。 carol 在等着拿回deposit.

我们房间1538

 房间是 king size bed
 

Cass 好喜欢这款沙发! 我们的房是看不到mbs 建筑的。难怪啊, 她之前说什么带我们来看mbs 拉,什么附近拉, 原来答案揭晓就是给我们在酒店享受, 只是酒店人员安排的view 并没有mbs.








干净的浴室






酒店的简约又不失时尚设计, 很不错的一间酒店!
最后大家来张全家福, 哈哈!
我们都希望今晚她可以留下来,可是她怎样都不肯也! 


第一次那么潇洒两手空空check in 酒店, 好威呀! =.='' 逗留一会儿后, 离开喝咖啡去了, 今晚再回去收拾行李,搬来这边吧!

Peninsula Excelsior 地点适中, 附近就是City Hall Station 
Address: 5, Coleman Street, Marina Bay, Singapore 1798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