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我爱新加坡!超好穿的鞋~Pretty FIT ~02 (Day 2)

在卸宝用餐后,当时我们处在的地方是购物天堂的Orchard 。 如果不购物, 好像说不过去。 但我有在控制着, Ok?  由于vivian 想买双鞋,这时 cass 又有好介绍咯! 她带我们来了这间 Pretty FIT

我忍不住败了双鞋回来~ 它家的鞋质地好好,她果然没介绍错!穿了不会脚痛! 我们每个人都手上提一袋。Yeah~!

刚好她是会员, 享有折扣喔!
全用leather 所制造的,质地超好~ 裸色系容易配搭服装, 那天购买后直接穿上,一整天都不会喊脚痛!我喜欢~

Pretty FIT
Wisma Atria
435 Orchard Road #B1-27/28/29 Singapore 238877

这家鞋店遍布世界各地, Bulgaria, Dubai, Mauritius, Myanmar, Singapore, Philippines, Turkey, Syria, Qatar, Pakisatn. 可以游览 Pretty FIT 网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