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新加坡: 初体验之ROYCE CHOCOLATE !

ROYCE 巧克力,这国际著名牌子是我在新加坡才开始认识它! 

其实第一天在iON 逛的时候已经有注意这家巧克力店了, 当第二天在Raffles city,Cass 对我们说这家巧克力好吃, 所以我决定买下一盒尝尝!

Nama Chocolate
A fine, delicate combination of selected chocolate and fresh cream with a hint of prestige liqueurs. ROYCE Nama Chocolate, velvety smooth, melts in your mounth, followed by refined flavours that are simply irressitible. (摘自Royce 官网)

Nama Chocolate


Cass每一次都会买这种巧克力 “Nama Chocolate with Liquor“ ($15)。这牌子没记错的话,是From Japan , 在日本买会比较便宜。

我买了香槟口味 "Nama Chocolate" with the fragrance of Champagne Pierre Mignon.
 
巧克力的口感是松软的,入口极化, 好特别!感觉上不像在吃着巧克力也, 好像吃着蛋糕会比较多~ 至于香槟味道,可能只是很微小吧! 所以巧克力上不会苦苦的, 所以我觉得会适合各种年龄阶层顾客. 

这款Chocolate 需要冷藏的,所以购买时候, 工作人员会把干冰一起包装起来, 回家就一定要记得放进冰箱哦!






Storage Temperature: 10°C or below
Shelf Life: 1 month
Content: 20pcs (190g)


2 則留言:

  1. 这个好好吃。。。呵呵呵。。那天朋友送了一盒当我生日礼物。。。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朋友真好!這個真的好吃,跟其他巧克力很不一樣!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