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12月: 圣诞即将来临拉!

SANTA CLAUSE is coming to town ~~~~~~~

不知不觉来到了12月尾声,太好了喔耶 ^^ (拍手)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2012 , 赶快把一切霉运通通扫走吧!
最近的我发文速度变得好慢好慢 (太懒惰了啦)

12月中我去了澳门还有香港旅游
体验当地浓郁 圣诞气息~
一直很想在香港度圣诞,那里气氛超浓厚的

这次终于成真咯!

虽然并不是圣诞正日在那边
可是12月份香港澳门街上到处都是圣诞主题
已经布置得好美好美了~


还未开始这回游记之前
先发几张照跟大家分享那边的 Christmas Fu 吧!
圣诞节澳门到处少不了圣诞老人可爱布置~ ~ 超爱的啦


希望我能尽快把一切游记写完跟大家分享 
 


圣诞快乐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