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泰国苏梅岛:ARK Bar/ The Green Mango Club(Day1-Part II)

上篇有提到我们首要目的来苏梅就是要来大喝~ Party 狂欢

究竟苏梅岛夜生活精不精彩?热不热闹?好不好玩呢? 

当时我们超期待的!
不过期待归期待,我还是好怕那个宿醉的痛苦, 所以能闪就闪! 哈哈

我和小Ying准备party前的合照!

在酒店melati大厅等待mpv车载我们去Chaweng 时候争取时间拍照留影


每次司机都会停放我们在Chaweng某个酒店外
那里就是人流量很多也很著名的Chaweng 大街啦! 
附近许多餐厅~ 许多酒廊~ 很热闹的一个街道


这趟旅行中我们吃得最多的是Pancake! 
他们看见Pancake 档口又迫不急待的奔上前买来品尝
说真的味道一档比一档来得好!可惜当时我忘了拍下!

第一站我们就来到某间餐厅
为何在总多餐厅中选择这家呢? 
原因是当时w小姐想吃皮萨,刚好这西餐厅有皮萨可以吃而环境也不错
餐厅名字我没记录,我记得它是在2楼,在查文街上都会被它蓝色灯光所吸引住的 


环境很不错~ 白搭蓝色,我很爱的色系!

大家来杯鸡尾酒warm up 下吧! 
Mojito 还有long island~ 
还是mojitto 较好喝!

我们只点了皮萨还有炒饭一盘
大家都不饿下晚餐就吃片皮萨而已~里食物不错吃
第二站:ARK bar
在查文海滩无人不晓,鼎鼎大名非ARK bar 莫属!
沿着查文海滩走一定会被它格外明显的灯饰吸引住目光
在沙滩上非常显目

当晚我并没带相机唯有用手机拍下~

从网上得知ARK Bar 曾经被旅游节目介绍过这里的海鲜大餐 ~ 
多有人气上网搜索一下就知道了

Menu大大的字体:
Wednesday and the new 
Funky Friday Beach Party

我们没参与到因为当天是星期六~
来到泰国就一定要喝当地的啤酒Chang.
价格也不贵 

ARK Bar不是间club.
下午时真的被他强劲音乐骗到,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点失望~ 
因为大家比较prefer 去夜店狂欢嘛!

这里游客们都会选择在躺椅下悠闲的边喝酒边聊天~说真的这里蛮有fU 的拉~ 
每桌上都点上烛光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   

既来之则安之~
一行人相聚一起聊天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心情也特别的放松


离开前我们在ARK Bar 泳池旁拍照




Night is still YOUNG~! 我们离开不是回酒店, 我们是去下一摊!

岛上最大间的夜店The Green Mango Club





到达时候大约11点店里空空的
接近12点时候人潮才陆陆续续把整间店挤爆!

Green Mango 是露天似的店内完全没有空调
这儿分为2个部分播放的音乐都不同

较内的部分播放的比较Techno
所以我们都是在另部分以R&B歌曲为主

Green Mango Club 就是坐落在Chaweng街上某个小巷内
不懂的话可以问下当地人,他们一定会知道Green Mango

泰国烈酒都会倒在桶里然后以吸水草来喝


Party前大家在门口留影~ 哈! 片中我和CL好像很贪喝的样子!


酒精入肚后大家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嗨!
我的友人们都好厉害喝
我有点被吓到! lol
城中最hit歌曲: Gangnam Style
op..oppa gangnam style....

只要一播放我们就很兴奋一起在那乱跳乱摇摆~
玩得好疯狂啊!


不懂得为什么在离开Green Mango 后他们又进入隔壁的club. =.='' 

当时都喝得茫茫了,哈哈! 
竟然还在这里每人一杯shot! 

我们并没有狂欢到天亮,大概1点左右就回到酒店去拉
然后在房内继续喝~! 

一起在房内大吵大闹的,你一杯完我一杯完~ 
玩得很疯狂很颠的我们!
幸好我们住的是villa,不然一定被其它住客大大的complain! ><

在苏梅岛上的第一晚正式结束咯!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