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冬游 ❤香港:Xi Hotel/ 翠华餐厅/Hysan Place满记/showBiz/星光大道/香港机场许留山❤

15.12.2012 星期六



哈罗~ 香港我又来了! ❤  没想过半年后我又重游香港啦!

当天我们从澳门来到香港时候已经不早了,check in 酒店后,那时都快6pm 了~ 哎呀! 我有许多地方想去,很多食物想吃, 很多广场想逛也!只有半天怎么足够呢?最后我只好选择上次我满载而归的 ------> 铜锣湾 SOGO

首先我先纪录这次在香港的住宿吧! 酒店是XI HOTEL 位于尖沙嘴,7 Minden Avenue
我们之所以选择这家酒店是因为我们在香港的时间就只有半天,隔天我们就要返回家园了,
而且12月份香港每一间酒店价格都不便宜。 然而AGODA 评价这间酒店蛮不错, 最重要的是地点适中,酒店新也干净,可以免费上网,免费早餐

对了,最近港剧[仁心解码2]杨怡从酒吧走在街上那段,那似曾相识的街道正是酒店这条街 [棉登径] 啦!而且Xi Hotel 字眼有出现在电视上~ 哈哈!熟悉的街道我曾经此地一游的咧

酒店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大厅看起来很干净




我们的房间比一般酒店来得大 32sqm. 这也是我选择的其中一个因素
比较特别的是电视下还有空气过滤器~ 很好!

浴室间也干干净净~ 比起上次住的 Casa Hotel 好得多了~ 也舒适多了


哈哈!望出去竟然还可以见到一点点的维多利亚景色~ 挺不错的嘛!

整体来说酒店一切都很不错,附近是K11 商场,穿过商场那儿有两个地铁站,尖东地铁站N4 或者N1站。唯一有抱怨的是房间凌晨时候,听到水管响得太大声了,实在太吵了! 影响了睡眠~

酒店下榻后我们赶紧觅食去了! 在我们要往地铁站时候, 在路上看到的翠华餐厅。 上次来港没来这里用餐,这次终于有机会了!

翠华的生意特别好~队伍很长, 许多都是大陆游客来用餐 ~ 幸好我们用餐的时候刚好有位子, 不需要在门口外等






从铜锣湾Sogo出来之后, 那时候我们就寻找在香港必吃的甜品 [满记甜品]。 来到了2012年8月开幕的新百货公司“Hysan Place (希慎广场)" , 满记位于广场中的11F 美食广场

我点了跟上次一模一样的甜品,瓦卡卡!没办法啊, 我实在太想念了~



吃了好有满足感的~Happy-ing ^^

Hysan Place 楼下的以绿色为主的圣诞旋转木马
从购物出来后都快11点了, 路上交通还是一样繁忙,路人还是超多的,香港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不夜城啊~
超大间的Apple Store是开张的第一天! 里面人潮汹涌~
我们有询问店员有关i5, 记得当时并没有现货
在离开铜锣湾这区之前见到这间小吃店人山人海,于是就上前购买香港著名当地小吃鸡蛋仔还有咖哩鱼丸~
味道比我上次吃的味道美味得多~
回到酒店后就立刻拍下当晚的战利品,其实在铜锣湾SOGO 买得不过瘾,因为全都是冬装逛了超久就只购买Crabtree & Evelyn & Shu uemura.  然而在莎莎也逛得特别久,就只买下一丁点而已!还是夏天来shopping 比较爽!  

服装方面就只有 AX 还有Holister T-shirt. Holister 是我在香港才认识的牌子。 

店铺位于Hysan Place 2F,跟A&F 同集团, 就连店面装潢风格都一样, 整间店就像A&F黑黑暗暗加上震耳欲聋的音乐, 对于我而言在阴暗的灯光下购物其实有点困难, 尤其选颜色方面

晚间有点累的关系, 就在酒店楼下[棉登径]酒吧度过周六的夜晚~ 棉登径有九龙兰桂芳之称, 是酒吧林立的街道

前面有提到[仁心解码2] 在附近取景吧? 再告诉你们, [女警爱作战] 也是在这取景!! 哈哈~ 为什么当时我在的时候却没碰上拍摄? 不然就可以见到香港艺人们咯! LOL
 请看箭头所指 ^^ 就是这间酒吧~ 然而当晚我们是在隔壁那间 showbiz Bar 小酌

 [女警爱作战] 就是在这酒吧门口取景咯, 有图为证 lol  

香港酒吧空间都是小小的不过气氛却超好的!第一次来到道地香港人才来的酒吧,不同的体验~ 当晚我们点的Leffe 啤酒, 我们大概1.30AM就回酒店休息啦! 
Leffe x2杯 HK$160 & Chips HK$15.00

* * * * * * * *
Day2 16.12.2012 星期日

我们的旅程已经来到了尾声,醒来后我们就捉紧时间往我爱的维多利亚港出发去啦!
对于我来说来香港其它地方或许可以不用去但来香港就一定来要看维港景色!  

首先在酒店简单的早餐
用餐完毕赶快前往星光大道咯

终于维港美景就在出现在眼前啦!    
眼前高楼大厦的建筑的美景, 让人震撼不已!, 从电视上一直看到的画面就出现在我眼前啦!虽然也不是第一次才看,我依然为他而感动!

哇~ Star cruise 也出现在维港上! 赶快拍下

我身后的红色帆船还有Star cruise 出现在同一时刻~ 多么惊艳


上一次没有跟香港金像奖巨型铜像合影,这一次总算弥补过来了! 哈哈 

当时的温度大约20C 然而也被阳光普照的天气弄得汗流侠背
星光大道游客特别多~

逗留了一会儿后就急忙返回酒店check out 咯~
那时候我们搭计程车返回酒店~ 一路上的街景

办好check out 手续后,就在酒店叫部计程车
好幸运的碰上很健谈的德士司机, 一路上还当起导游来不断地跟我们聊景点等等
青马大桥采用双层式设计, 桥的露天上层为双层三线行车线,下层为地铁东涌线及机场快线。当时候他还告诉我们如果碰上风暴的话就得使用下层的紧急路线, 就是说地下层除了地铁线之外还有另一条单线行车道路 ~ 我有增加到知识哦
路过这儿时候还提醒我们看窗外的景色~ 这里是大屿山缆车
很开心遇上热情德士佬, 多希望下一次来港可以再次坐上他的德士 XDD
大约30分钟我们到达香港机场咯~


在离开香港前不忘再来著名甜品 - 许留山
灵芝龟苓膏(冻)$49
咖哩什锦 $29
多芒西米捞 $43

贪吃的我们登记前在大家乐打包, 然后在机上慢慢享用啦~ 看看这里大排长龙

最后~ 再见咯香港~ 
MH 073   14.35PM 准时起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