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爱疯日记♥] 近期遊玩小日記 ♥云顶高原3D2N

话说近年每逢农历新年我们都会上来云顶游玩~ 今年也不例外!这一次年初十五在云顶度过,顺便为长长的农历年来个Happy Ending 呦!!!

 元宵节节目还有烟花表演呢!!可惜当晚云雾太多太朦~ 没看到! ><  
23.02.2013

首先这趟云顶之旅中第一餐就来到富山茶楼吃点心   

不知道是我太久没吃点心了还是他的点心越来越好吃了?? 发现每样都适合我胃口然而每一样都非常好好吃喔 ♥!!!
这碗甜品是那里工作安蒂一直介绍我们,于是就叫来试看看
出乎意料的好吃~ 满满的食材之外, 最让我喜爱的就是底下是层QQ的jelly~超赞!

写着写着...让我超想念富山点心的啦 >< 什么时候可以再吃呢?XD

3天2晚是住在 First World Hotel ~ 第一个晚在Tower 1房~ 第二个晚住在Tower 2
第一天房间的View 超棒 ♥! 打开窗口就是这幅景色!
有多久没看过这幅户外的景色了   然而今天的天气非常的好!
因为靠近户外游乐场关系, 那些坐过山车的尖叫声在我们房内还是可以听见的!呵 
此外那里播放新年歌曲或舞狮表演我们房里都可以听见也可以看见!! 

在云顶用餐需要极早预定座位, 不然你需要等到一个钟头~ 一种头半后! 问你怕不怕...等?
没有预定位子的后果就是去到了名人餐厅被告知9pm 才有位子,泰华宫被告知9.30pm 才有位子,天啊!! 当时后才7.50pm叫我怎么等??

哈哈!无论如何都要吃晚餐的吧唯有乖乖的留下名字, 乖乖的等咯

在那漫长等待的当儿,先去恭和堂吃碗龟苓膏吧! ^^
终于进来了名人餐厅~ 我们的 Late dinner 或许人多的关系上菜也特别的慢 ><

有位点菜小姐口齿非常伶俐,超厉害介绍菜肴给我们~ 这碗炖汤就是她推荐的哦
汤底是由木瓜+番茄 + 芋头炖至~ 很够味 ♥ ♥! 一口接一口~ 好想再来碗汤!!
Yam Papaya Soup RM24 (2 碗)
Chicken Potato RM28

自家豆腐 RM20
菜圃蛋 RM16
辣椒龙胆 RM50


这里用餐显示出云顶会员卡可享有10%折扣,总共RM170.40 
(包括普洱茶RM20, 白饭RM3,16% S/Charge & G/Tax)

晚间时刻第一和第二晚来到Clounds 小酌~ 人头费+Beer RM25 对于我来说不会贵, 毕竟那进口啤酒市价都约RM15 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特别贪吃还指定要在Marry Brown 宵夜!!  (这女子是不是不怕肥啊?)

财神爷摄于高原酒店~ 这趟是我第一次进入vvip 赌场也见识到赌客们豪赌, 那些幸运的赌客们不知道赢了多少啊? 如果是我就好咯 xp 哈哈~ 

24.02.2013
第二天的brunch 就来到泰华宫~ 前阵子没预定座位的关系都没机会在这里用餐
终于! 这次出乎意料有位子,  马上就可以进去用餐噜!

餐厅一直播放新年歌谣~ 加上新年装饰,感觉cny mood 又跑回来了! ^^

Day soup 冬瓜炖汤 RM13

来泰华宫一定要点东炎海鲜汤!!味道好浓郁~ 酸辣十足 ♥  RM16

 Senangin Deep Fried RM64.35
Pork rib garlic RM35

菠菜 RM20
在泰华宫用餐可享有10% 折扣 RM182.25
(包括龙井茶,白饭,16% 服务&政府税)

下午茶就来到Bakery 喝咖啡~ 悠闲度过下午茶时光

坐在外座实在很凉爽啊!!天气很凉很冷云雾又多,冷得我在发抖 ="= 
跟你们说哦这趟我并没带寒衣! 因为上几次都不觉得很冷有没有穿寒衣都无所谓
谁知道2月份的云顶超冷, 人家下次不敢不带寒衣了啦!!! T_T

 
在云顶吃中餐吃到有点腻了, 晚餐我决定要吃西餐拉! 也因为这里有许多酒类吸引了我
对于我来说边用餐边喝酒是件挺享受的事 ♥

Bottega Gold 迷你泡沫酒~ 第一次喝这牌子! 
金色瓶子好高贵好美~ 
Bottega Gold RM19, Bottega VDP RM19.00

New York Spaghetti RM22

当晚的宵夜在酒店大厅~  不是我点的,我只是吃了一小口, 不敢吃多,不然有罪恶感的! ><
24.02.2013
回返家园前我们的brunch~ 海南餐厅
味道比我记忆中的来得差 ~不过这里客人超多,或许他们觉得好吃吧 毕竟个人口味不一样
在云顶必做的事,那就是喝星巴克!16c 的天气来杯热乎乎的饮料最好不过了  ♥

回家途中我们进来到了Batu Kawan晚餐,来到了人人都熟悉的亚燕海鲜餐厅~ 

我注意到几乎每桌都会点的炒面条~ RM6
许久没吃的刺罗, 我忘记是怎么样的吃法了  RM10

咖哩螃蟹~好辣吃得好过瘾!最重要的是有满满我 ♥ 的蟹黄 RM36
来亚燕一定要点鱼~ 这道石斑鱼非常新鲜!鱼肉好鲜甜很嫩!   ♥ RM63
来这里吃海鲜好开心啊~  每道菜好吃之外,上菜速度也很快~

下次要安排带家人来这里用餐 了^^ 吃得很满意的一餐! 新年就这么过了,转眼现在已是三月中咯~ 时间过得好快啊

以上是我小小的云顶吃喝游记小小分享  ♥ ♥ ♥

2 則留言:

  1. Bottega好喝吗?我没有看过喔!哈哈哈!(好老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错喝咯~ 哈哈我也第一次喝Bottega 呀! 好像这里都从来没见过咯
      我啊 更加老土咯, 你常喝的Hoagarden Rosee 我都还没看过喝过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