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澳门悦榕庄:尚坊Saffon 自助式早餐 ♥

星期五15.12.2012 

续上篇分享Bayan Tree住宿后, 今天我们来看这里所附的早餐吧!

睡到自然醒后, 梳洗完毕大概已10am了,马上下来一楼尚坊餐厅用餐咯~  
尚坊供早餐时间很长 从7am - 11.30am





就是这里我们度过丰富的早餐时光~ 进来的时候已经是满满的人潮了~ 这里用餐给人很高级又高尚的感觉,很与众不同, 餐厅也很宽尚~整个餐厅就是挺静的,没有其他餐厅充满着喧杂声,就算客人说话也低声细语的

 这是面包区, 种类繁多的面包,糕点 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好想好想每一个都拿

 这里是热食区
 Salad 区

 这也是面包区的某一角
老实说当天我不太敢到处走动四处拍照,担心影响这里的客人~
所以就马马虎虎的拍下几张就收工了~呵!
果汁区~  让我很意外的惊喜,原来这里提供香槟免费饮用!!不要以为早餐没有人喝香槟哦~ 其实很多桌的客人有在享用! 

当时我还未走来果汁这区之前就看到有几桌客人在喝着香槟酒了 (那时候还以为要另收费,心里还默默地认为那些客人好会享受,早餐竟然还点香槟!!后知后觉才发现竟然是免费)  
这是我的座位~ 坐下来后服务员会问要咖啡或果汁~
整体来说这里早餐蛮不错的, 我也吃得好多又好饱, 当然午餐也省下来咯! ^^







吃自助餐不能够每一样都拍下~ 可能自己贪吃+懒惰的关系,大多数拿里就吃了,忘了要拍照这件事



据我所知尚坊是以泰国餐闻名~ 记得看过女王部落格 ,她曾经来过这里用餐


在离开餐厅之前拍下的,当时客人也陆续地离开了~
离开餐厅前给我们发现这壮观酒类画面 ,我猜啊里面可能收藏着千百支名酒咯~ 哈

当然也让我发现许多种类的香槟~(看到香槟就会莫名的兴奋起来了!lol)

躲在餐厅一角的小小颗圣诞树~

喜欢住在Bayan Tree 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回来的!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