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2013生日快乐:Häagen-Dazs蛋糕

27.04.2013 星期六
lalala ~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2013 生日很快乐~ 

昨天刚庆生今天马上来发文,速度特快的哟! LOL

因为太开心了所以迫不及待先纪录蛋糕篇 嘻嘻



我爱Haagen-Dazs 冰淇淋雪糕好久好久了,今年天时地利人和之下终于能够如愿以偿,整个人超开心的啦!


HD蛋糕就是超漂亮的~ 光看着蛋糕心里就无比的开心!也让我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哈哈
快乐很简单~ 简单的生日庆生, 简单的顿生日晚餐, 感谢我身边好友们的陪伴, 面子书instragram生日祝福,让我感觉很温馨~ 感恩

其实这款Sweet Romance系列是我第二选,我心目中的首选是perfect gift那款,可惜在没有预定之下当天没有现货。 

嗯, 我已经想好明年的生日蛋糕了,就是perfect gift 系列!请尽早预定~哈

暂时纪录在这里,下次再纪录比较完整的生日篇, 现在要准备跟好友去吃生日晚餐了~ Bye! ^______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