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泰国苏梅岛:Prego 意大利餐厅/ GreenMango~ Day3 (03)

08.10.2012  星期一 (Day 3. Part III)

今天是在苏梅岛的最后一夜,所以大家要尽情地玩~ 尽情地享受~ 玩得痛痛疯疯狂狂~还有还要大吃大喝的啦! Joyce小姐临时上网搜寻的餐厅晚餐时间我们就来到 Prego - 是家评价蛮高的意大利餐厅,深受许多游客的喜爱
 
出发前我们就来个自拍大合照,然后大家把照片设定为电话背景, 全部人手机屏幕上一律就是这张美丽的合照~ (苏梅岛游后,某天聚餐发现jocye 她依然保留着手机背景,多么的专一的她!  其他人的我们早就换掉咯
Prego 环境很不错,度蜜月的朋友可以考虑来这里吃顿浪漫的晚餐。 当我们到达餐厅时候, 这里的食客清一色都是老外, 其实也没什么出奇,因为在苏梅岛那么多天,能见到亚洲人机会不多 

白天跟我们一起报名一日游的那对来自Oman 夫妇, 竟然在这里用餐, 多么巧合呀!我们真是有缘分, 住同样的酒店, 报一样的团, 再来一样的餐厅用餐!! 
大家有没有见到桌上那支烈酒??那是第一天到达机场时候购买的其中一支,因为还没喝就带来这里。 为了避免被餐厅收额外费,我们在那里开支了白酒。 当时我有在想酒会不会喝不完,其实我的担忧是多余的啦!原来大家都很能喝咧~ ><
 

记得这碗南瓜汤味道浓郁~ 我很喜欢


这是我点的sausage外观看起来很特别,但味道不是很好,猪肉味很重
 其余食物都好吃就只有我点的sausage 难吃而已~ 下图都是朋友们所点的食物






当然在意大利餐厅用餐,不可少了皮萨还有 pasta ! 



还记得这趟苏梅岛的重点吗?就是庆祝即将成为人妻的w小姐的单身派对。 当晚我们也准备了小小的蛋糕庆祝, 希望她婚姻幸福美满 :)




这顿晚餐时间我们用得很长~ 这里的客人都离开七七八八了,我们还没走! 原因是我们需要较长的时间来慢慢地品酒嘛!离开前就真的只剩下我们而已



离开了餐厅我们的下一站就是返回第一天晚上趴滴的地方 Green Mango 。今晚也是CL生日派对, 可以在国外庆生对于我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 让人很难忘~

喜欢跟姐妹们一起出游玩乐,聚在一起的感觉很棒! 这趟旅行中让我最收获的就是增进我们的友情, 对彼此间更加地认识, 一夜之间让我们的友情变得更加的深厚。 爱搞笑的你们 真的让这趟旅程增添了不少的欢乐,不少的笑声! 
 

2 則留言:

  1. 很棒的聚会!!食物很丰富哦,看起来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里食物的确不错
      不过我们当晚喝饱多过于吃饱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