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泰国苏梅岛:再见咯苏梅岛!酒店早餐 + 苏梅岛机场(Samui Airport)


续上篇文章之后好像有2个星期没有发文咯!唉... 最近遇到工作量大增搞得我人又累又懒真的没有多余时间上来纪录分享, 可是一旦太久没上来部落格整个人真的会变懒了~ 看来啊我需要不断的更新那才会让我继续保持着推动力,不然啊一nuah 就会nuah很久了~ 啊哈哈

今天终于来到了苏梅岛游记最终篇了~ 喔耶v^^v

9.10.2012          星期一

首先我们在酒店里的The View 早餐,这里也是我们第3天和第4天享用早餐的地方~ 这里的早餐种类蛮多选择的,也好吃。我很喜欢在这么棒的环境下用餐,此外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好友善~ 






开动咯~ 吃着美好又是我爱的的早餐,非常享受早餐这段时光~ 

面向大海享用这早餐~ 超relax 的啦!好心情也随之跟着 up up up~!

酒店后方的沙滩~ 清澈透蓝的海水, 细白的沙滩, 还有茂盛的椰子树, 就是满满地热带风情度假fu 噢~

由于中午3点的班机返回家园,所以早餐后我们没有行程~ 大家都整理好行李之后因为还有许多时间, 我们又回来了这里享有午餐咯~
烈日高照的一天, 天空很蓝很美~

嘿嘿嘿~ 再次的回到我大爱的无边泳池! 好想好想直接跳下水里去! ><  

酒店无边大泳池也是我最恋恋不忘的地方, 也因为这家  Melati Beach Resort & Spa SamuiMelati 酒店让我爱上苏梅岛.

我开始在想下次来苏梅岛一定要再安排入住这家酒店! 我个人是大力的推荐啦!


这时候是午餐时段, 餐厅寥寥无几的客人~






这位w小姐还点了mojitto 来喝! 哈  是不是昨晚还喝不够啊 lol


食物卖相看起来不错,是不是? 除了卖相看来不错之外,这里的食物也好吃! 
这碗tomyam 汤意想不到的美味~ 一口接着一口一下子就喝完啦! 然后我们再来一碗!
当时洋妞在酒店后方的沙滩晒日光浴~ 真佩服洋人他们那么爱晒,还那么能晒!

吃饱饱后没事做~ 我们也在这里躺着躺椅, 拍照~ 听着海浪声~ 放空起来


好悠闲的假期~ 那时候真的不想回家啦!
* 如果能够永远的度假,日子多么美好啊! ( lolzzz 发梦人说的梦话!) 
hey! 这位是我们的朋友~ 她无时无刻都要去晒太阳, 她说要晒黑回家!
你看她多么的享受, 之后还嫌说晒不够黑下趟在巴厘岛晒个够回来! =.='''''''

当天的班机3.15pm。 大约2点左右我们到达了苏梅岛机场 (代码:USM)
苏梅岛机场是岛上的私营机场,只有少数的航班停留在这里。 我们的航空是Firefly
机场很独特的,是露天花园机场~ 这里一切都归于原始大自然,机场内没有空调只有风扇, 电子设备也不多的, 跟其他国家的机场大大的与众不同!
让人仿佛身处在一个花园庭院之中, 苏梅岛机场很响应绿色环保,尽现园林特色。 瞧瞧! 就连机场通道都是露天的大街,手扶电梯这里是没有的噢!
左右两侧的商店~

这里就是露天候机厅啦~ 好漂亮的五颜六色的圆椅, 犹如处身在咖啡厅的感觉
这里的机场提供免费的饮料还有糕点给乘客~   没错!全都是免费的!
Firefly FY 3603
3.15pm 准时起飞咯~5.45pm 我们安全抵达槟城

苏梅岛游记完结篇正式结束咯~ 最后放上这趟所购买的小小战利品~ 哈 吃的居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