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法式千层蛋糕: The Twelve Cups @ Beach Street

26.05.2013 星期日

星期五是卫塞节,好久没有连续三天的假日了
不过我都没去哪里   因为肚子不舒服 呜呜呜  T_T
就连周五和周六都是躲在家里 好可怜 T^T
这样也好, 整天吃饱睡... 睡饱吃 ... 补充睡眠
好久没有像这样能睡了, 能够睡一整个星期五下午... 多厉害
感觉很爽  哈哈  因为睡觉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lol

星期天下午终于可以出门了, 突然心血来潮很想吃千层蛋糕
就想到了这家The Twelve Cups 法式千层蛋糕
之前见到许多朋友都光顾这家店 po千层蛋糕照  看得我心痒痒



许多法式千层要点哪一个呢?
工作告诉我们Hokkaido Chocolate Mille Crepe cake 是他们的signature
一听到signature 我就不假思索, 就这一块吧!

 Hokkaido choco mille crepe RM10.80

这里最特别之处就是这家店都会在蛋糕盘上写上不同的字眼
当时我蛮期待到底工作人员会画上什么给我呢?
哈哈~  Smile !  今天的你微笑了吗?XD
这块是 Tiramisu mille crepe cake (RM10.80)

看着美丽的法式千层 ,心情也跟着漂亮起来呢
整体来讲蛋糕不会太甜 吃起来味道还不错, 一层层的很快在口中融化 
不过发现一件事 可能时间久的关系, 愈吃到后来, 蛋糕渐渐有点湿湿的

原本想要点咖啡, 看一下时间都快五点了,
通常过了四五点我都不喝咖啡 因为我会睡不着觉
 
很明显的这杯mocha (RM9.90) 不是我点的    哈
不过我有喝几个小口 味道还不赖  
觉得好喝过我点的 Apple Juice 耶  ><
或许是100%纯果汁没加糖的缘故, 所以喝起来有点酸酸地  



之后大约六点我们就离开看电影去了!  Fast & Furious 6 我们来咯 !^^
  
The Twelve Cups
位于 Beach Street, 跟Subway 同排
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reet
10300 Penang
Tel:  04-2626 812

2 則留言:

  1. 好像很好吃de,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hokkaido chocolate 不错 , 可以试看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